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晒晒年初给大家代的包 刚收到 还有的在路上 更新中。。。。。。...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2-19 15:03:17 回帖: 31 | 评论: 0 | 查看: -

还有很多在路上。。等我有时间更新哈 。。。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二年级

第一个多少米啊?

楼主
2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1楼 第一个多少米啊?

特价时候买的哦 现在不清楚还有没有了呢

3楼
初中三年级

蔻驰长钱包有其他颜色吗?多少米?

4楼
初中三年级

男短钱包多少米?

楼主
5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3楼 蔻驰长钱包有其他颜色吗?多少米?

有其他的呢 很多呢 可以加我的群 群里很多实物的 我短您群号啦

楼主
6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4楼 男短钱包多少米?

美国价格不固定哦 要以美国买价为准滴呢 亲爱的短你款式啥的 感兴趣可以来看看呢

7楼
初中三年级

短个联系方式,能带mk吗

8楼
小学四年级

短个联系方式呗

楼主
9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7楼 短个联系方式,能带mk吗

可以代MK呢 短你了

楼主
10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更新了呢 嘿嘿

11楼
高中一年级

太多水印了吧

楼主
12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11楼 太多水印了吧

呵呵 抱歉了哈 因为都是自己实际拍的 怕被A的弄走呢。。

楼主
13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谢谢亲爱的

14楼
初中二年级

短我个群号吧 谢谢

楼主
15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14楼 短我个群号吧 谢谢

好的 短你了 亲爱的

16楼
高中三年级

有微信号码吗?没有给个群号,谢谢

楼主
17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16楼 有微信号码吗?没有给个群号,谢谢

短你了哈 亲爱的

18楼
小学四年级

短个地址呗

楼主
19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18楼 短个地址呗

短了哦

楼主
20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21楼
幼儿园小班

多少米

楼主
22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21楼 多少米

亲爱的 您说的是哪款呢?

23楼
高中一年级

地址发个吧,谢谢

24楼
初中三年级

短我

楼主
25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24楼 短我

已短哦 请注意查收

26楼
小学六年级

短个地址,第一个好看!

楼主
27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26楼 短个地址,第一个好看!

那个是KS的包包呢 呵呵

28楼
初中三年级

短个地址啊

楼主
29楼
高中三年级 微信:supergogogo520 加V信抢大白菜特价品!给
引用28楼 短个地址啊

亲爱的要啥地址呢。。。嘻嘻

30楼
初中三年级

淘宝店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