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黑青镯子和最近收的两个花花锁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回帖: 109 | 评论: 0 | 查看: -

最近被群里的姐妹们的黑青镯子诱惑,也收了一个,貌美如花。黑青镯子和最近收的两个花花锁_和田玉
前段时间收的两个锁,要预定,但是收到时惊喜
黑青镯子和最近收的两个花花锁_和田玉

等6人 赞同
1楼
小学三年级

小锁很可爱,在哪家预定的,短我下哦

2楼
硕士

镯子圆条不错 不知多少钱 貌似广西料

3楼
幼儿园大班

很好。两件都不错。

4楼
高中三年级

怎么说呢。。。这几件我都超喜欢,求短地址。。

5楼
高中三年级

右边的那个白的是什么料???

6楼
高中三年级

求短、。、、

7楼
高中二年级

好黑哦,都没看到青了。

8楼
研究生二年级

镯子短个地址~

9楼
初中一年级

都喜欢,能都短歌地址吗

10楼
高中三年级

花锁求地址呀

楼主
11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楼 小锁很可爱,在哪家预定的,短我下哦

已短

楼主
12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楼 镯子圆条不错 不知多少钱 貌似广西料

价格还算不错,小四

楼主
13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3楼 很好。两件都不错。

谢谢夸奖,我也很喜欢

楼主
14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5楼 右边的那个白的是什么料???

不是白色的哦。是粉荷花锁,不是太粉

楼主
15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7楼 好黑哦,都没看到青了。

墨墨黑,黑的发油哦。

楼主
16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0楼 花锁求地址呀

已短

17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14楼 不是白色的哦。是粉荷花锁,不是太粉

求地址呐!

18楼
初中二年级

请问荷花锁怎么预定啊?

楼主
19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8楼 请问荷花锁怎么预定啊?

我短你地址,你自己找店主去预定

20楼
大学三年级 小白

不错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小锁不错

22楼
小学六年级

预订的地址短个吧 ,谢啦

23楼
硕士
引用12楼 价格还算不错,小四

镯子谁家的 地址看看是我朋友家的吗

24楼
初中三年级

小锁很可爱,在哪家预定的,短我下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26楼
初中一年级

小锁很可爱,在哪家预定的,短我下

27楼
高中二年级

mm是啥时订的锁,我在他家定的有一个多月了,还没影呢

楼主
28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7楼 mm是啥时订的锁,我在他家定的有一个多月了,还没影呢

蛮久的,大概1个多月。

2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8楼 蛮久的,大概1个多月。

那看来我的也快了,牡丹锁种草了,我已有了两个碧玉荷花锁了,我去想想要不要再定个牡丹锁

30楼
高中二年级

黑青镯能短个地址吗,谢谢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