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秀一个新年的小金币和宝宝的建行金龙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2-26 08:45:01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最近痴迷金子,老公对我买金子意见很大,没想到过年前却给宝宝带回来一个小金币,虽然只有0.5g,可是胜在好玩,要不是我自己喜欢,过年打发小朋友倒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个小金币也不便宜呢,0.5g要200多,真黑啊!

接下来秀秀宝宝的建行金龙锁,妈妈送给宝宝周岁的生日礼物,10g,银行的克价也不是很美好啊,当时还要295呢,做工也没有大福的好看精致,宝宝就是周岁那天带了一次,然后就被我收在柜子里了,最近迷上了金饰,才被我翻出来了。

按时间正序
1楼
硕士

其实银行首饰价格也贵,做工和售后真心不如大福、六福、生生。特别是售后,银行金啥也没有。

2楼
大学一年级

好看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4楼
婴儿

好看帮顶!

5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帮顶帮顶

6楼
高中二年级

银行金回收补差价吗

楼主
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6楼 银行金回收补差价吗

那我倒是没问,不过这个不是金条,回收价估计不会太高。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小金锁挺好看的

9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不错

10楼
高中二年级

最后是个老银子的吧。

楼主
11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0楼 最后是个老银子的吧。

是啊,我另一个帖子里也有晒,老公奶奶传下来的,什么时候的不知道。

1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1楼 是啊,我另一个帖子里也有晒,老公奶奶传下来的,什么...

以前做工就是繁杂,但是很好看,喜欢古朴的感觉

13楼
高中三年级

最后的银锁真是太美了

14楼
初中一年级

银锁很不错

15楼
大学二年级 爱小哇

就数银锁最抢眼啦,小金币也蛮可爱!

16楼
博士 人间有味是清欢

金锁银锁都不错

17楼
博士 人间有味是清欢

金锁银锁都不错

18楼
初中三年级

现在建行的黄金展台已和金店有一拼了

19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不错

20楼
高中三年级

锁好看

21楼
小学一年级

银行的金锁也好看呢。

22楼
初中三年级

别致,真漂亮

楼主
2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5楼 就数银锁最抢眼啦,小金币也蛮可爱!

呵呵,是吗?看来银锁的收欢迎程度不错嘛,早知道多拍几张了。

楼主
24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8楼 现在建行的黄金展台已和金店有一拼了

对滴呢,当时想买建行金的时候就发现建行的金,款式超多的,不过没啥复杂的款式。

25楼
高中二年级

太赞了,我喜欢那个金币,哈哈

26楼
幼儿园中班

银锁好美

27楼
大学一年级

建行的金锁还挺好看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