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8-03-13 22:12:37 回帖: 37 | 评论: 52 | 查看: -

老公做的好吃的,其实估计大家看来就是家常饭,但是出自老公之手,感觉不一样,很暖心。
就这么吃吃吃下去,哈哈哈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结婚以后体重一直涨涨涨_美食

等71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大学四年级

手艺不错了

: 谢谢,就是家常菜
2楼
小学六年级

看着好有食欲啊

4楼
小学六年级

好体贴

5楼
初中三年级 微信157000956加好友备注坛子哦~

做饭的男人最迷人~

6楼
大学四年级

说实话,我老公烧给我吃,我也不会全吃完。

: 应该向亲学习,我都吃胖了,我老公也胖了
7楼
幼儿园中班 叮咚~

厉害了

8楼
小学四年级 货比三家。支持复检

馋我是不是?我家的啥都不会做

: 嘿嘿,其实就是个别的能上台面,有些做的看起来一般,不过味道还可以
9楼
高中三年级 ……

家里做饭吃特容易胖

10楼
初中一年级
好棒啊
11楼
小学五年级

我结婚后胖了8斤🤦‍♀️

: 当年我结婚一个月就胖了2斤!T﹏T
: 哈哈哈哈,正常
: 从蜜月开始到现在,一路飙升
: 一样,哈哈哈哈
12楼
初中二年级

有个会做菜的老公真棒……

13楼
初中二年级

🦀好大啊

: 好像是太子蟹?我们北方的,平时接触海鲜机会少
14楼
初中三年级

艾玛,想把我老公推到沟里去,😜

: 😄😄😄,我老公也会做饭,就是可能味道比不了楼主老公
回复 : 那也比我老公强,他啥也不会做,你老公可以不用推到沟里啦,😃
回复 : 一个月做一次的,剩下的时间都我做,你说推不推??!!
: 你们不要说了,给条活路呗。我刚从沟里爬起来😂。
回复 : 除非你学会满汉全席,不然还是得把你再推沟里去,哈哈哈。
: 哈哈哈
: 哈哈
: 推成功了吗?我家死胖子太重推不进沟,求挖掘机帮忙。
15楼
讲师

有人做饭就是幸福

: 对哈,不会做饭,有的吃就是一种幸福。
: 甜甜哒
16楼
博士 肥肥麻麻

这狗粮撒得好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大螃蟹

18楼
幼儿园小班

别人家的老公从没让我失望过

19楼
初中三年级 blingbling~🌟🌟

盆一样大的螃蟹~~
同款餐桌面,楼主这种桌面怎么擦的?我怕油污就没怎么在上面吃过。。

: 正常用就行,我们还在上面吃火锅,正常擦就行,我本来也担心油污会藏进去,其实不会
20楼
托儿所

好幸福!!!!

21楼
托儿所

冬瓜汤简直勾起食欲,好喜欢冬瓜汤了

: 嗯嗯,很好喝
22楼
高中二年级

男人会煮饭,那都大厨手艺,难怪吃多!

23楼
副教授 小满即可,大满即缺。

老公煮的饭里面有爱情的味道,多吃点正常~😋

24楼
初中三年级

好男人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冬瓜排骨真诱人

26楼
初中一年级

别人家的老公

27楼
初中二年级

都是别人家的老公

28楼
大学三年级

我也是好胖啊。

: 是啊,控制不住
29楼
书生

朴素的烟火气,给楼主老公点个赞

30楼
初中三年级 逛吃 逛吃 逛吃
幸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