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周生生你这是要榨干我们腰包的节奏么哈哈哈

初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8-27 12:05:02 回帖: 34 | 评论: 0 | 查看: -

一直喜欢周生生转运珠,精致可爱无敌,戴手戴脚戴脖子统统无敌~可是这出新品的节奏是要榨干我们所有的钱么~


都好可爱啊~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一年级

喜欢这些的MM都有少女情怀,不过我对这些不怎么来电,难道是我老了?

2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是不怎么喜欢,不过我是真的老了

3楼
大学四年级

你一定要坚持住呀。

4楼
博士 大王

都是毒哦,,,

5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都不是偶的菜

6楼
高中一年级

都很喜欢

8楼
高中二年级 微信:algolli 黄金代购,珠宝加工

蛮可爱的

9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1楼 喜欢这些的MM都有少女情怀,不过我对这些不怎么来电,难道...

我也老了

10楼
大学二年级

我看这些不感冒,应该也是老了的节奏,呵呵

楼主
11楼
初中二年级

亲们这是在赞我年轻么- -自恋下

12楼
初中三年级

好萌啊哈哈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也喜欢!可惜俺带娃带不了,只能看看啦!

14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喜欢

15楼
高中一年级

都很精致啊。

16楼
小学四年级

坚持住啊,还是买一些经典的款式,能带很久很久很久呀

17楼
小学一年级

加1

18楼
婴儿

都不是偶的菜

19楼
大学三年级

可爱啊,小马

21楼
博士

萌系可爱风

22楼
博士

萌系可爱风

23楼
小学六年级

是很可爱 买周生生转运珠系列真的会上瘾啊 要剁手了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喜欢的不是太多…

25楼
小学四年级

我也不是太喜欢,老了

26楼
初中三年级

转运珠啥的我也不是很喜欢,是因为我们年纪大代沟吗哈哈哈

27楼
高中一年级

他家的太贵了

28楼
高中三年级

都是坑的的一口价、我才不买……

29楼
初中一年级

同意 马可爱

30楼
高中二年级

Me too,不是很动心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