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分享第一笔生意

婴儿 发布于 2015-03-04 13:13:09 回帖: 183 | 评论: 0 | 查看: -

姥爷给了三个袋子,我选中了这个,于是。。摆摊中。。。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一年级

好多呀

2楼
大学一年级

这个小绿多大的清晰吗,几米

3楼
大学三年级

都是财富啊~!

4楼
婴儿

都卖了?

5楼
高中一年级

感觉灰扑扑的,楼主你太懒了,分开仔细拍拍嘛!

6楼
高中二年级

这样多

7楼
初中三年级

一个一个的摆开来拍,会更好一些吧

8楼
高中二年级

另二个袋子里是什么?也是翡翠?

9楼
初中二年级

我咋就没姥爷

10楼
百姓 可以穷,但是要有正常的审美观

土豪啊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桶珠手链挺好

12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来看看

13楼
高中三年级

桶珠手链很特别,有几个小件看起来种水不错啊,分开拍拍看。

14楼
博士

哈哈,冰冰的很可爱啊

15楼
博士

哈哈,冰冰的很可爱啊

楼主
16楼
婴儿
引用1楼 好多呀

这里只是三分之一呀

楼主
17楼
婴儿
引用2楼 这个小绿多大的清晰吗,几米

这个好小个的哇,1000以下的东西

楼主
18楼
婴儿
引用4楼 都卖了?

没有,这些是姥爷锻炼我们怎样去做生意的

楼主
19楼
婴儿
引用3楼 都是财富啊~!

固定资产吗 ?

楼主
20楼
婴儿
引用5楼 感觉灰扑扑的,楼主你太懒了,分开仔细拍拍嘛!

唉,我也觉得我好懒,有专门开个微信来拍,但没人家专业的好看,感觉心灰

21楼
高中二年级 玩家

有眼光,能淘到好东东

22楼
幼儿园中班

我也想要个这么土豪级别的姥爷~不懂翡翠,不过喜欢

楼主
23楼
婴儿
引用7楼 一个一个的摆开来拍,会更好一些吧

我很懒的....微信也是几天才拍一个,唉

楼主
24楼
婴儿
引用8楼 另二个袋子里是什么?也是翡翠?

对滴,三个孩子一人一袋,分开摆摊

楼主
25楼
婴儿
引用9楼 我咋就没姥爷

快了快了

楼主
26楼
婴儿
引用10楼 土豪啊

见过土豪摆摊吗?

楼主
27楼
婴儿
引用11楼 桶珠手链挺好

那个好看哇,带翠翠的

楼主
28楼
婴儿
引用12楼 来看看

欢迎指教

楼主
29楼
婴儿
引用13楼 桶珠手链很特别,有几个小件看起来种水不错啊,分开拍拍看。

我会努力变勤奋点分开拍的

楼主
30楼
婴儿
引用21楼 有眼光,能淘到好东东

不是我淘的,姥爷以前的,我现在也是进坛学习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