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1.59ct的皇家蓝,超级美艳的一颗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1-13 10:27:06 回帖: 28 | 评论: 0 | 查看: -

呼呼,这颗怎么样~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宝石学博士<微信:ffgems<范泛珠宝——钻石&彩宝

超级美艳搭不上边,只能算在无烧里还过得去,颜色不均匀,边侧发青。。。

2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不错呀。

3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楼 超级美艳搭不上边,只能算在无烧里还过得去,颜色不均匀,边...

专家点评!

4楼
初中三年级

我被超级美艳吸引进来的

5楼
婴儿

颜色不太均匀,但很漂亮。

楼主
6楼
小学二年级

呼呼,毕竟是无烧的嘛,太苛求完美就没必要了。宝石还得抱着欣赏的眼光去领略它的美,不完美才更漂亮嘛 呼呼

7楼
高中三年级

饱和度感觉不够的样子

8楼
初中二年级

好蓝

9楼
大学一年级

还行吧,美艳浑身不搭嘎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还真给了皇家蓝

11楼
高中三年级

不错呀

12楼
初中二年级 叶子

感觉被骗进来了

13楼
研究生二年级 贵宝石达人,满血复活。互相关注哦!

我一听超级美艳就立马进来了,呵呵

14楼
小学二年级

这样的能值多少

15楼
初中二年级

皇家不是grs的专用?

16楼
大学二年级

挺好看的

17楼
初中三年级 我们只专注精品宝石,V信570295717

哈哈,其实我更在意的是这个的价格呢,如果要是性价比超高,那么就是相当美艳啦,如果是按照品质极度美艳的皇家蓝的话,那就

18楼
博士

颜色浅了?

19楼
大学二年级 微信:GordonJewelry,专营精品彩宝和钻石!

这个论坛不错,大多数人还是爱讲真话

20楼
初中三年级

淡了点吧。。。

21楼
博士

貌似颜色淡一些

22楼
初中二年级

和之前所有看过的皇家蓝帖子比,楼主的宝石颜色浅了不是一点点,其实我个人倒觉得浅一点也不难看,就是和皇家蓝貌似不太搭边。

23楼
小学五年级

学习

24楼
小学四年级

我觉得好像比皇家蓝淡了些。

25楼
婴儿

漂亮,我喜欢这个颜色,短个价

26楼
小学四年级

这样也能评上皇家蓝啊

27楼
初中三年级

进来看看

28楼
幼儿园中班

自己喜欢就好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