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刚刚说了一个我被卖家坑的事情,再来讲讲卖家被坑的事情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4-28 21:29:41 回帖: 21 | 评论: 0 | 查看: -

文玩这个圈子里,有些东西是绕不开的,比如:象牙、犀角、玳瑁、鸟头等等,但同时这些都是违法的,只能暗戳戳地卖。
淘宝有监察,不让卖动物制品,一旦发现就是封号处理,但自从有了微博和微信,这些商家的春天来了。
既然不能走淘宝,就必须先款后货,但也有例外,比如有的人说,我没现款,只能刷信用卡走淘宝。
商家就只好做淘宝链接,当然链接里不能写象牙啦!那就用个代替的,比如100元的鸡翅木,你拍下,商家给你改价成5000元,实际上商家给你发的是价值5000元的象牙。
接着就奇葩了,买家收到象牙,然后点击“申请退款”,再给商家退条劣质鸡翅木过去。
那时候商家真的是欲哭无泪,都没法去淘宝申诉,因为整个过程手续完全没问题啊!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不要购买动物制品!

展示一下自己刚配好的小金刚,拿在手上太沉太麻烦了,光是花哨,徒有其表。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一年级

漂亮的

2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唉 中国人的聪明都用到了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上去了,道德底线都没有啦

3楼
硕士

这个厉害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唉 中国人的聪明都用到了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上去了,道德...

谁说不是呢,哎!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国人都朝前看去了。

6楼
硕士 微信1665158925

哟,配的不错!我喜欢那段湘妃竹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哟,配的不错!我喜欢那段湘妃竹

真心拿在手上太累赘了

8楼
婴儿

朝珠是标准制式的吗

9楼
硕士
引用6楼 哟,配的不错!我喜欢那段湘妃竹

我也喜欢那个。。。

楼主
1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朝珠是标准制式的吗

这个不是朝珠啊,藏式的珠子和朝珠有很大区别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说得是。。所以新籽一定要素盘

12楼
婴儿

好漂亮啊,挂脖子上一定很拉风额,叮叮咚咚的

13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串盘了多久啊。。红红的真好看><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这串盘了多久啊。。红红的真好看&gt;&lt;

一年啦

15楼
高中二年级

难得在这版看见一挂正宗的藏式,配珠计数器卡子配得真好

16楼
幼儿园中班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18楼
小学四年级 新西兰代购

多坑几次就没有卖这个的了,也挺好。转啥钱不好,非为了牙杀了人家的命。

19楼
高中三年级

很漂亮。

20楼
初中三年级

配得漂亮

21楼
婴儿

真牛比 哈哈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