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昨天吃饭时拍的一个姐的水灵美镯 拿来晒晒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5-08 12:01:08 回帖: 34 | 评论: 0 | 查看: -


单位来了专家 一起吃饭时看到一个专家姐姐手上的翡翠镯子 刚开始还以为是B料呢 好透啊
后来凑近看光泽又很真 闲聊时得知是08年花三万从一个收藏者那买的 要是A的那可老值了
上图 看看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黄啊~~
不过荧光还是很强烈的,恭喜恭喜~

3楼
小学五年级

看A,相当行

4楼
大学三年级 唯自由与心不可辜负

看a吖,很美

楼主
5楼
高中三年级 专业珠宝定制 微信:zyq8830723
引用2楼 好黄啊~~ 不过荧光还是很强烈的,恭喜恭喜~

恩恩 色调挺黄的 哎 又不是我的哈

6楼
托儿所

是翠吗?看颜色像岫玉。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美,口水都流了。

楼主
8楼
高中三年级 专业珠宝定制 微信:zyq8830723
引用6楼 是翠吗?看颜色像岫玉。

应该不是岫玉 就是色调偏黄 还有一节是墨绿色的 没拍着

9楼
博士 大王

现在3万买不到呢!^_^

10楼
小学四年级

三万还真是捡漏啦~

11楼
大学三年级

现在是6位数的东东了

12楼
大学三年级

照片的颜色拍的发黄了,看人的胳膊都成那种颜色了

楼主
13楼
高中三年级 专业珠宝定制 微信:zyq8830723
引用10楼 三万还真是捡漏啦~

就是啊 现在这种种水的至少十来万了

楼主
14楼
高中三年级 专业珠宝定制 微信:zyq8830723
引用12楼 照片的颜色拍的发黄了,看人的胳膊都成那种颜色了

灯光就这颜色啊 不过镯子实物的颜色就是发黄的

15楼
初中三年级

很漂亮啊,很值

16楼
初中一年级

很漂亮啊,照片拍黄了,是因为吃饭那里的那些灯光问题吧!

17楼
硕士

真水呀

楼主
18楼
高中三年级 专业珠宝定制 微信:zyq8830723
引用16楼 很漂亮啊,照片拍黄了,是因为吃饭那里的那些灯光问题吧!

灯光是黄色的 镯子本身也是黄色调的

19楼
小学六年级

这个图真看不出来真实的样子

20楼
初中三年级

萤光很好

21楼
硕士 开心每一天!

灯下看不出啊

22楼
幼儿园小班

三万就千值万值了

23楼
小学四年级

灯光照,不会看

24楼
小学五年级

看光泽是翠翠啊

25楼
小学四年级

啧啧

26楼
小学四年级

流口水了,三万真值啊

27楼
高中二年级

如果有自然光下的图图就更好啦,可以更好的欣赏美Z

楼主
28楼
高中三年级 专业珠宝定制 微信:zyq8830723
引用27楼 如果有自然光下的图图就更好啦,可以更好的欣赏美Z

是啊 我不好意思把她拉到外面再拍一张 哈哈

29楼
托儿所

学习了

30楼
幼儿园中班 平常人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