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同的石榴石终于拍出了不同的颜色

讲师 发布于 2013-12-05 19:36:24 回帖: 16 | 评论: 0 | 查看: -

第一条是玫红,第二条是枚紫,第三条是酒红,第四条是紫色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同的石榴石终于拍出了不同的颜色_石榴石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同的石榴石终于拍出了不同的颜色_石榴石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同的石榴石终于拍出了不同的颜色_石榴石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同的石榴石终于拍出了不同的颜色_石榴石

1楼
初中三年级

很不错!都是高品质的!

楼主
3楼
讲师
引用1楼 很不错!都是高品质的!

谢谢,都是秒来的

楼主
4楼
讲师
引用2楼 紫色好看哦

谢谢 ,我也喜欢酒红色,换着戴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嘿嘿,好看~~我有串跟你的最后一串挺像的

楼主
6楼
讲师
引用5楼 嘿嘿,好看~~我有串跟你的最后一串挺像的

我也是看了被人的秀图才穿的,有可能是模仿你的呢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都好看,喜欢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6楼 我也是看了被人的秀图才穿的,有可能是模仿你的呢

不知道咧~~我也是看别人的哈哈

楼主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9楼 互相模仿

嘻嘻,是的啊,相互借鉴

11楼
高中一年级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呵呵

12楼
初中三年级

突然发现很多人都喜欢用石榴配金珠。蛮赞的。

楼主
13楼
讲师
引用12楼 突然发现很多人都喜欢用石榴配金珠。蛮赞的。

你发现的太晚了

14楼
初中三年级

我还发现有收集爱好的人,晚上睡觉磨牙哈哈

楼主
15楼
讲师
引用14楼 我还发现有收集爱好的人,晚上睡觉磨牙哈哈

晕,呵呵

16楼
初中三年级

赞一个,以前喜欢石榴石,但是现在不太懂,不敢入了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