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红冰红戒指➕吊坠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20-09-17 00:33:11 回帖: 34 | 评论: 39 | 查看: -

之前被坛友发了戒指款式惊艳到找翠儿定了个戒指

然后又被坛友配套南红戒指➕吊坠美到

结果也找翠儿配了个套找了个和戒指蛋面颜色差不多的蛋面做吊坠

看到成品效果超级满意也很开心。最近各种沮丧老想看喜庆的东西😂

谢谢翠儿谢谢坛子谢谢坛友❤️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网站温馨提示:
  • 1. 用户在珠宝大家坛发布的内容仅为发布者个人的立场或观点,并不代表珠宝大家坛的立场或观点。作为内容的发布者,需自行对所发布内容负责,因发布内容引发的一切纠纷,由该内容的发布者承担全部法律及连带责任。珠宝大家坛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2. 关于侵权:请阅读使用协议中的侵权举报条款,此为官方的侵权投诉唯一渠道,其他渠道视为无效申请。该服务为免费,大家坛拒绝任何性质的有偿删帖,不会和任何公关公司合作。
等61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小学五年级 既过不恋 未来不迎 当时不杂 物来顺应

好看

2楼
高中三年级

这吊坠真好看

: 还是戒指款式好看,然后找样子去搞了一个😂因为一直不喜欢倒三角形状的扣头,所以开始都没想要扣头,但没扣头的效果图太怪了,跟翠儿沟通了下才加了个简单的扣头
3楼
幼儿园小班

美的,种草了同款戒指

: 我也是被坛友给种的。。。
4楼
小学五年级

好看啊,心动!

: 冰红蛋面不贵,而且比戒指省金子,镶嵌费都没过千,真是物美价廉
5楼
初中三年级

漂亮

: 谢谢集美!买不起翡翠蛋面只能买南红过瘾了😂
6楼
幼儿园大班

那家买的来个链接谢谢

: 校长家。。。。
: 谢谢
7楼
小学四年级 忘记第二个号的密码之后,申请的第三个号qwq

种草!!求短商家

: 校长家啊,一直在卖冰红蛋面😂
8楼
大学一年级

镶嵌得真好看,能私一个在哪儿镶嵌的吗?

: 是校长家的翠儿帮忙送的镶嵌,我不认识镶嵌的商家,此处@福利社😂
9楼
大学二年级

太美了

10楼
初中一年级

坠子背面好喜庆

: 我也是看上背后这个大双喜了😄
11楼
硕士

喜欢,吊坠+戒指多少米入滴?

: 裸石一共2900左右,镶嵌费一共2200左右
回复 : 哦,谢谢。这一套真美!
12楼
小学四年级

好美啊

13楼
高中一年级 咸鱼:淘米儿67

红红火火

14楼
大学三年级
校长家的冰红蛋面特别好看!
: 是的,之前也没接触过南红,直接被校长家的蛋面种草😂
15楼
初中二年级

没有你的颜色红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 冰冰透透真好看
回复 : 是呢
16楼
初级研究员

一套真美!

亲,蛋面分别多大的?

: 戒指是12.5*10.4*6.6的,吊坠我没问。。。
: 我来啦,坠子裸蛋面是2.35克,三维14.9*13.7*8.4毫米
17楼
小学五年级

天啊,太好看了,我只找翠儿订了戒指,看来吊坠也得安排上了

: 趁戒指在她手上,让她直接配坠子,找颜色差不多的,我就是先收的戒指,后来为了配吊坠选颜色还特意把戒指寄给她了
18楼
助理研究员

简单不失大方,效果蛮好。

19楼
高中一年级

真好看啊

20楼
大学二年级
戒指爱了爱了,求总价
: 戒指2100左右,金价贵。。,
回复 : 种草了,总价也能接受
21楼

被吊坠的简洁感种草

: 这款我也是一看就喜欢上了😂
22楼
小学五年级

太美了~手里屯了个小戒面,一直没想好款式,求个酱油店

: 酱油店得问校长家的翠儿,她帮忙送镶的😂
回复 : 好的呢,谢谢
23楼
初中二年级

美美美

24楼
托儿所 呵呵呵,最重要是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喜欢的珠宝。

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

25楼
高中三年级

蛋面多大呀?

: 戒指是12.5*10.4*6.6的,吊坠尺寸还不知道,就看着配了
回复 : 谢谢啦。
26楼
初中二年级

真好看

27楼
大学三年级

不要扣头的款,这个也挺好看的,这几天收藏的图

南红冰红戒指➕吊坠_戒指吊坠南红

: 好可爱啊!存图!
28楼
高中一年级

鼓鼓冰红好喜庆

29楼
高中一年级 闲鱼:rongmme 金坑里爬不出来了

冰红美丽!

30楼

哇…………好好看

: 嘿嘿给坛友种个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