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第一次送龙凤手躅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3-06-19 22:32:13 回帖: 46 | 评论: 0 | 查看: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敬茶给我喝。哈,小叔子娶老婆了,升级做大嫂。晒晒我给的手镯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二年级

因为还有个小姑子,所以逼着我做了回中国大妈~前段时间以为金子跌最低了,我赶紧去入货。入多了一一对龙凤镯。两对放在一起对比~

2楼
大学四年级

楼主好大方啊!话说楼主那儿送小叔子小姑子龙凤镯吗?我还以为都是长辈送晚辈呢。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小姑子那对秀气一些,小婶子那就就霸气,哈哈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小婶子长得很结实

5楼
小学四年级

新娘子的一手亮瞎我的眼

6楼
高中一年级

真好的嫂子啊

7楼
研究生二年级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楼主是什么地方啊?
小叔子小姑子结婚,
大嫂竟然要送金手镯?
一般都是公婆送的呀。

8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7楼 楼主是什么地方啊? 小叔子小姑子结婚, 大嫂竟然要送...

广东福建那边,都是这样的。

9楼
大学一年级

楼主好大方,哈哈

10楼
初中二年级

话说楼主都是有钱人啊

11楼
小学四年级

我小叔子也快结婚了,我只买了一条细细的项链,我婆婆才送项链,我没必要送镯子,嘿嘿,而且我也不应该送的项链比婆婆的粗

12楼
初中一年级

好大啊

13楼
大学二年级

好大的金镯子
话说楼主结婚时也有不少吧

14楼
童生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大手笔

15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楼主MM出手大方

16楼
大学四年级 我是a~

真是大方的嫂子。嘻嘻。不过应该也没事吧,LZ结婚的时候应该也收了不少,现在正好还了

17楼
高中二年级

喜欢第二对 嘿嘿

18楼
高中一年级

大嫂送金手镯,太牛气了。

楼主
19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楼主好大方啊!话说楼主那儿送小叔子小姑子龙凤镯吗?我还以...

可以给可以不给的~给我敬茶的,喊我大嫂。。就给吧 一生人结一次婚,礼厚一点总是好的

楼主
2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3楼 小姑子那对秀气一些,小婶子那就就霸气,哈哈

那是因为小姑子,我还留了钻戒啊。。那个才贵!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3楼 小姑子那对秀气一些,小婶子那就就霸气,哈哈

那是因为小姑子,我还留了钻戒啊。。那个才贵!还有钻石吊咀和珀金项链,虽然钻石很小,不过加起来跟买对龙凤镯差不多了。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7楼 楼主是什么地方啊? 小叔子小姑子结婚, 大嫂竟然要送...

可以送,可以不送的。礼多人不怪啊。以后吵架了,总会给点面子~哈哈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0楼 话说楼主都是有钱人啊

我不素有钱人。。去钻石版哪儿,动不动买1卡钻石才是~~ 哈哈,这些是刚需。。谁让我们那边有送金器的风俗。。。省吃省喝都要买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1楼 我小叔子也快结婚了,我只买了一条细细的项链,我婆婆才送项...

没有关系的,我送那么厚,是因为结婚的时候,我也收了他们家长辈给的。。是礼尚往来

楼主
2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6楼 真是大方的嫂子。嘻嘻。不过应该也没事吧,LZ结婚的时候应...

没有,他们家给我的,比我送小姑那个还要幼细。。。 不过叔子和姑子都很乖的,经常帮我做事的,所以我舍得买大一点给他们。

26楼
小学六年级

好嫂子

27楼
初中三年级

我咋没这样的嫂子呢

28楼
博士 与世无争
引用27楼 我咋没这样的嫂子呢

就是就是咋就没有人送偶的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1楼 那是因为小姑子,我还留了钻戒啊。。那个才贵!还有钻...

楼主好大手笔!

30楼
大学一年级

真是令人羡慕的嫂子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