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

幼儿园小班 发布于 2019-12-03 22:00:48 回帖: 46 | 评论: 78 | 查看: -

想给自己做一副好点的耳环犒劳自己,找了一家淘宝工厂店。谈好价格两万➕心想怎么贵肯定会美美的..交了定金。客服让我加了微信,微信前两天发照片让我看货当时差点哭出来。如图,这廉价的视角感卖两万多软妹币..找到旺旺卖家,转口说微信跟他无关。具体等他照片再去改。妥妥的膜具压制..本来成本就不高。我这两万多还要打给他们吗?不打几千的定金是不是打水漂了😢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等19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发正面看看,应该还好看吧。背面像9.9元的工。

: 看到你这话楼主要哭了,唉
回复 : 其实应该没那么难看,图太大太糊了,放大🔍看,模模糊糊的,看着坑坑洼洼的。
回复 : 二万四,我觉得太不值了。抢💰
回复 : 我不敢乱镶嵌就在于此
楼主
2楼
幼儿园小班

马上要哭出来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 那个网纱太黑了可能_(:з」∠)_
: 这是啥?
: 不好看
回复 : 是没有曲度,做的根本不是一个东西。
3楼
初中二年级
不值,怎么看都像个地漏
: 原版很好看
: 🤣地漏
: 🤣地漏
: 你赢了😂
: 赢了😂
4楼

可怕。你第一次镶嵌的店子怎么敢下2万的单子?!我都是先拿个小东西去试水。

: 不是镶嵌,直接定款式。
5楼
大学一年级 不吃,哪有力气减肥。。。
一言难尽的款式。。。
: 原版是手工的,这个是机器直接压
回复 : 有木有原版欣赏一下?~~
6楼
初中二年级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这个?两万?卖家也是够自信😓

: 两万多几千..
: 能不能退啊,感觉再怎么改,他这先期真是太让人信不着了😰
回复 : 定制不退,只给了几千定金。估计要打水漂
: 不行就放弃定金吧,感觉最后做出来打水漂的更多,唉
8楼
初中二年级 Gic首批绿松石鉴定师、ngtc和田玉鉴定师。二货+偶尔杠精

定制的先来个无钻的简单款试试水啊。

楼主
9楼
幼儿园小班

原版官网图片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 工艺差的有点多,你看这原版上面的小孔形状是不规则的排列也是自然分布的,你找的那家是一排一排整齐的蜂巢一样的
: 天差地别
回复 : 原版是手工的,他们是机器压制的。找他们理论,回答以他们做的为准。没有说要跟原版一样
: 如果定制的图片是这个,那你退款申请仲裁啊,就说因为和实物不符
回复 : 定制已不是这个,是他们自己店上的图。名字也是布契拉提定制,但是跟他们的图也有差别
: 而且网太大钻太小所以整个不显贵气
: 看了原版,感觉两码事哇
10楼
初中二年级 Gic首批绿松石鉴定师、ngtc和田玉鉴定师。二货+偶尔杠精

珠宝展的时候看好商家的实物是什么水平,完后现货最好。

11楼
小学二年级

材料确实用了很多。价格没问题,只是工艺没那么好

: 16金,1.5钻Si
12楼
初中三年级

好好和商家商量退了吧

13楼

这对银制的,售价287。我觉得该找他们商讨退货了,钻和金退给他们,工费不知道开始怎么谈的,不贵的话你单纯负责工费也行。
这种布契拉提工艺的还是别定做了,不如买日本回流货。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 工费算下来一万多
回复 : 那真是……摸头,我也不几道怎么安慰你好,将心比心实在太心塞了。
回复 : 给了几千定金,喊我打尾款。定金水漂,打死也不要
楼主
14楼
幼儿园小班

没有想过是机器压制的,卖家之前也没有说。想到工费那么高一定很精细,结果..

15楼
初中一年级 人间猕猴桃🥝

楼主太惨了……

16楼
百姓

定金多少?你也是太胆肥了!
你要是把两万多打过去,损失费就不止是几千了。投诉退定金吧!有点丑…

: 卖家不退,不知道投诉会不会退
回复 : 先投诉再说,官网高清图截图和他们做的图做对比,条理清晰的举证
回复 : 他们不认正品图,以他们的为准🤮
回复 : 那你定做的是啥?不是给官网图照着做吗
回复 : 他们自己有一个模糊的视频。这款的,只有正面。按照他们的为准,做出来就是这货😢
回复 : 不是,你一开始去找他们,总要说你要做啥吧,还是直说你要做耳坠?😥
回复 : 就是这个耳环,他们用他们自己的视频确定的。说在微信,用他们自己的视频在旺旺上确定。所以他们只认旺旺
回复 : 哎你的沟通能力也是有点…你自己得先给图别人才知道你要做啥呀,现在你投诉就说跟你给的图不一致,傻不傻呀😓
17楼
书生 头像白蛋豪戒出,akem2003

额⊙∀⊙!

18楼
书生 头像白蛋豪戒出,akem2003

拆了吧,原材料基础上做别的款式

19楼
初中二年级 闲鱼:给我一个二硫碘化钾吧

我感觉我就不适合送镶,我觉得差不多啊!!!苍天呀

20楼
大学三年级 岂能事事如愿,但求无愧于心。

如果定金要不回来就算了吧……及时止损也算赚,抱抱。

21楼
小学三年级

这种的款式劝你下次展会买成品吧

22楼
高中一年级 很有个性,无需签名。🤗

我这戒指类似这风格,小百工费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 伤口上撒盐🤣
: 求推荐镶嵌商家
: 求推荐镶嵌商家+1
: 求镶嵌家
: 也求个镶嵌商家
: 麻烦也私我一个!
23楼
高中一年级 闲鱼id;高调耍大牌

这种耳夹似耳环 我有一副 夹得耳朵生疼啊啊啊啊

24楼
大学二年级 闲鱼:大笨蛋我的爱

论坛里面商家都很靠谱的,建议你先进行投诉吧,然后不要再继续做下去了,布锲拉提完全就是工艺,这样工艺完全就是2元饰品店的就算拿到手也是大坑。

: 你平时做的那些工艺就挺不错的
回复 : 嗯 我也是选的论坛商家,感觉还是坛里的靠谱
25楼
高中二年级

布契拉提,自从我过正品的实体店后,就绝了定制的心思。95%的商家真做不到,连形似都难。

: 哪有实体店
回复 : 实体店是指布契拉提的正品店,这是个品牌。。。
回复 : 上海恒隆,香港也有,北京听说也有.
26楼
百姓

为啥我觉得挺好看的,不过2万多可真的太贵了

27楼
高中一年级

我觉得及时止损比较好,转闲置也不好变现,两万多买了估计也会打水漂。定金给了多少,不多的话还好,要是定金高的话怕是不好退

: 给了几千
回复 : 如果不喜欢早止损,如果全搞下来要亏一W多,除非你喜欢能接受,工厂收了这定金就算起版开始的也能控制风险.如果能低价出给其它要求不高的也没拆解风险,看他还很会赚钱(这么大货用金用石都尽省了的,呵呵..).应比你有办法哈哈...
回复 : 😢
28楼
幼儿园小班

不好意思……看到实物图笑出🐷叫声……摸摸 定金不要了吧 与图片严重不符

29楼
初中二年级 佛系败家女。闲鱼:chinarose777

真的的布契拉提没几家能做的,工费超级贵尤其是耳环。之前看上了一款,要7万多,狠心没买

在淘宝一商家布契拉提工艺定制的耳环看着图片我想哭😢_镶嵌

: 我有同款,5w多😯
回复 : 亲在无二家买的吧?我后来也发现她家价格更公道些,虽然手镯价格是一样的
回复 : 我私你吧
30楼

楼主能私我下商家吗?以后绕路走。

: 😢😢😢
回复 : 摸摸头安慰下。
回复 : 谢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