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对于彩钻来说,颜色好的情况下可以忽略净度嘛?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3-03 18:14:52 回帖: 10 | 评论: 0 | 查看: -

分数都不大 粉钻33分 雷迪恩型 艳彩 但净度p1……
黄钻30分 颜色vivid 净度si1
颜色好的情况下 净度底线是哪个级别呢

钻石小白 感谢各位!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裸钻定制加微信:eyoupu 怡威钻戒网http://w...

不可以忽略,对于彩钻来说出现黑点、奶咖、绿的不协调情况,也会影响美观,p1的净度实在太低了,最少si1才能说得过去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彩钻一般净度都不咋高~

3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SI1有好有差哈,反正不要有明显的黑包,P1里也有好的,不过LZ的这种基本上不会太好

楼主
4楼
初中一年级

是的 黄钻带绿色调 颜色好的情况下si可以接受么?

5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引用4楼 是的 黄钻带绿色调 颜色好的情况下si可以接受么?

净度太惨也不行的

楼主
6楼
初中一年级

因为净度不够所以都不会太好么……
第一颗钻石是圆钻 后来买了对方钻 现在果然开始看有颜色的了 …少女心粉钻 粉钻价格都不低啊……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8楼
初中一年级

入门级的价吧 小五价 计划自己买个戴戴 不做收藏啦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10楼
初中二年级

要看实物的,肉眼过得去就可以考虑购买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