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打了个3.2cm长孔,尼玛太不容易了!上图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5-01-12 23:45:11 回帖: 28 | 评论: 0 | 查看: -

大家知道,1mm的麻花钻长度只有3.4cm,对于刚学diy没满月的人来说,打3.2cm的孔尼玛太难了~整整搞了两天,没用对穿法,因为实在没信心对准,由于是蜜蜡,强光照对面也显示不出来孔的位置。。。一头钻到底,最后。。。成功,没烈没破,实在是兴奋呀一个小背云有了,以后安心把玩。感谢烟头兄的倾囊相授钻孔方法!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一年级

钻头也没折断,断在里面整个料子就。。。报废了,危险啊~心有余悸

2楼
大学二年级

厉害

4楼
高中一年级

顶一个

6楼
高中一年级

你整个打孔要带吗?找个佛珠的棒试试看,能不能桶出来。

7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的小石头,如果是我,都不舍得穿孔了。

8楼
研究生一年级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没搞懂,就这钻头不是全在蜜里的啦,咋钻呀?是半自动弹簧钻?

9楼
高中一年级

厉害,我最讨厌打孔了,又费力手又痛,还偶可能崩掉。
我打个0.5的就累死了

10楼
小学六年级 ██mianbao790105██

哈哈哈,这个好,我也有一个全皮的做顶珠了,1MM的太危险,到后面用1.5MM的。对打先划线。也不是很难的

楼主
11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6楼 你整个打孔要带吗?找个佛珠的棒试试看,能不能桶出来。

穿把件绳或者吊坠绳戴着

楼主
12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0楼 哈哈哈,这个好,我也有一个全皮的做顶珠了,1MM的太危险...

厉害啊大神!

13楼
高中一年级

学习中 顶顶

楼主
14楼
高中一年级

好吧,如实禀报,是半机器半手工的,要纯手工一个月也搞不成*^_^**^_^**^_^*

15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有才之人

楼主
1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5楼 有才之人

这句话像似贬义-_-||-_-||

18楼
大学二年级

不错呀

19楼
高中一年级

真不容易哦,我第一次磨的琥珀打洞的时候洞口就小裂了一块,心疼的不行,还好整体看来凑合。

楼主
2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9楼 真不容易哦,我第一次磨的琥珀打洞的时候洞口就小裂了一块,...

是哦~

21楼
小学六年级

不错

楼主
22楼
高中一年级

大神们能多给点闪么~~

23楼
托儿所

必须顶,太不容易了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哈哈哈,这个好,我也有一个全皮的做顶珠了,1MM的太危险...

用什么东西画线,洗的掉吗?

25楼
初中三年级

年底家里要我做个原石手链,现在真是肠子都悔青了,但是还要继续干啊。。

楼主
2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4楼 用什么东西画线,洗的掉吗?

一般用铅笔画,能洗掉的放心

27楼
初中三年级

很是漂亮

28楼
小学六年级 ██mianbao790105██
引用24楼 用什么东西画线,洗的掉吗?

为什么要洗,抛光的时候就不见了,有裂的千万不要用记号笔,用铅笔就可以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