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7.11更新咯]细节图上咯~斯里兰卡带回的镯子+尼泊尔来的蜡线编织吊坠们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7-07 15:35:43 回帖: 78 | 评论: 0 | 查看: -

我跟小伙伴一起旅行了一年,一些带回来自己戴不了的都陆续出了,今天先出个镯子吧!

这个是在斯里兰卡的加勒淘来的,即使在斯里兰卡也不是特别常见的,专门定做的!手围53-57我觉得都可以戴的。

宝石有粉水晶,黑玛瑙,石榴石,粉碧玺,海蓝宝,火欧珀……自己看吧各位!都保真的!

宝石没切割!但是要的就是原石的味道!晶体是很干净的!杂裂都少!

佩戴的时候请注意,这个没有宝石胶贴的,不能掰两侧!只能把手腕从口子蹭进去!强掰宝石会蹦出来的!

各种姐姐都不要来,我白天要上班的!很忙!没时间跟您墨迹,觉得合适再买!不合适原封不动给我退回来!!差评的,鸽子的,收货后讲价的,四星三星的,用放大镜的!都别来!受不了极品!痛快的mm送小礼物!都是国外带回来的!亏不了你的!

还有一些东西要帮朋友转!过几天再来上!有尼泊尔带回来的,印度带回来的,缅甸带回来的!到时见!

隔天发货!

上几个尼泊尔带回来的吊坠吧,蜡线编织的,这个还挺有当地特色的,编这个还挺费劲的……得大半天才出一个。

先放个总图!有青金石,红玛瑙,月光石,葡萄石,疑似绿松石(我觉得是硅孔雀石吧?卖家英语不太ok,没解释明白)分着细节的明天上~ 价格¥60-200不等咯~

上每个的细节:
1)葡萄石 100
31*26*8
偏绿一点
有杂有棉的 看着挺意象的

2) 伪绿松石(是硅孔雀石?我真的不知道呀汗……)180
石头31*30*11
这个还是挺酷的,三角形不是特别常见,有点小朋克的赶脚,夏天的颜色



3)红玛瑙 60
石头29*29*9


4) 月光石 90
石头 23*17*9
有裂,蓝光很明显,小小的很可爱

5)青金石 200
这个图怎么拍都好渣……
35*23*7
正面没白的,边缘包裹着的部分有白色 等我再努力拍一下

打包拿走就600吧 再包个邮 就酱紫啦

葡萄石再乱入个透光的……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帮顶

2楼
大学四年级 15920953813,生生哒会员号。

帮顶

楼主
3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楼 帮顶

谢谢啦

楼主
4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楼 帮顶

谢谢啦

5楼
婴儿 寻找一颗红蓝宝石

帮顶

6楼
婴儿 寻找一颗红蓝宝石

帮顶

7楼
大学三年级 十二花神之“荷花、百合” 成品已出 欢迎订购!!

帮顶 早出

楼主
8楼
初中一年级

谢谢ls各位

9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10楼
硕士

很特别

11楼
初中三年级

很特别的款式,帮顶祝早出

楼主
12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0楼 很特别

谢谢亲 么么

13楼
幼儿园小班

帮顶

14楼
小学六年级

好特别 帮顶~

楼主
15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4楼 好特别 帮顶~

谢谢亲 么么

16楼
婴儿

原生态的

17楼
婴儿

有月光石 原石么 或成品

18楼
硕士

帮顶 早出

楼主
19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7楼 有月光石 原石么 或成品

不好意思呀 月光石想自己留着的……不太想出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早出。

21楼
婴儿

有原石么

22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23楼
婴儿

很可爱

24楼
大学三年级 山水可游 家人可依 朋友可交 童稚之心

别致的

25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祝早出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求金币

楼主
27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1楼 有原石么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专业买家卖家……没有的不好意思哈哈

楼主
28楼
初中一年级

谢谢ls各位帮顶

29楼
初中三年级

做旧会更好看。

楼主
3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29楼 做旧会更好看。

还真有几个做旧的东西……等有空了拍出来看看大家都没有意向要吧 嘿嘿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