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一对不好看的东西被我拍美了

小学五年级 发布于 2014-06-20 23:39:21 回帖: 19 | 评论: 0 | 查看: -


稍微得瑟一下,会死。

网站温馨提示: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特约评论员

黄强光?

2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最后张太美了

楼主
3楼
小学五年级 刑神蚩尤
引用1楼 黄强光?

自然光呀~233333

4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不错

5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

6楼
初中三年级

拍的好清楚哦 怎么拍的

楼主
7楼
小学五年级 刑神蚩尤
引用6楼 拍的好清楚哦 怎么拍的

每天像个神经病一样拍很多张。。。。。几百张

8楼
大学三年级

挺好看的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每天像个神经病一样拍很多张。。。。。几百张

这就是你不一样的方法吗?那我也是这样的。

10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7楼 每天像个神经病一样拍很多张。。。。。几百张

这个方法好赞

11楼
小学六年级

漂亮

12楼
研究生二年级

手机拍的?HDR模式加深色背景无敌艳红色~

13楼
大学一年级

好漂亮啊。。实物不美吗。。

楼主
14楼
小学五年级 刑神蚩尤
引用12楼 手机拍的?HDR模式加深色背景无敌艳红色~

相机拍的。。。。

楼主
15楼
小学五年级 刑神蚩尤
引用13楼 好漂亮啊。。实物不美吗。。

实物比照片丑

16楼
高中二年级 特约评论员

原来是海拍战术,这我还真没试过,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拍的蛮好的

17楼
大学二年级

楼主谦虚了,我看着挺美。

18楼
初中三年级 人格分裂二货妞 微信号:caibaodingzhi1990

跪求拜师啊```渣图党一枚 拿着单反不会用```拿着5s拍的就是渣图````

19楼
婴儿

实在是膜拜啊。竟然可以拍这么美~~海派战术不错。哈哈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