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

大学三年级 发布于 回帖: 164 | 评论: 0 | 查看: -

这是我收的第一个生生家小套。磨砂面,蔓藤镂空,恬静又优雅。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克重很轻,吊坠2.47g,耳环3.44g。但由于是镂空设计,上身显大。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配珍珠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伪装成套链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珍珠套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王册王胡套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上耳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配深色衣服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配浅色衣服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海恋(有真人秀)_吊坠项链耳钉金

买它有一部分是因为它的名字,当时一直在想一首古诗:

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汉乐府民歌●饶歌

愿所有姐妹们都与所爱的人携手到老,永不分离。

1楼
硕士

美轮美奂那

2楼
硕士

感谢沙发奖。。金币永远不嫌少,哈哈。mm用耳线搭配坠子的思路真是太有启发性了。。

3楼
大学二年级

漂亮,楼主还有才气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很别致的套件。

5楼
小学五年级

这套以前就看到过,但是当时看着也没什么感觉,直到被楼主这么一配一说,真心觉得不错了~那珍珠细链子不错,还有那珍珠和珊瑚的坠怎么弄上去的啊?

6楼
大学四年级

金子真好看,这种款式戴耳朵上会不会变形哦

7楼
初中三年级

我是被MOSCHINO的盒子吸引的 哈哈哈 但是金饰很好看!

8楼
高中二年级

有创意,喜欢王册同学那一套

9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同样有这个小套,MM拍的图太美了,我看又是一大批人被种草了。。。

10楼
硕士 闲置)松石三通戒面南红桶珠青金石翡翠挂件UGG豆豆鞋哈瓦那人字拖

真美好啊~~

11楼
幼儿园小班

真好看,主要是楼主会搭配

楼主
12楼
大学三年级

上淘宝买个千足金的活扣(像钥匙圈那样的),把珍珠耳线套在活扣上,再把活扣穿过金链子和吊坠叠戴就行啦。

楼主
13楼
大学三年级

我也是被人种草的,来反种草报复一下社会

14楼
初中二年级

楼主是美女

楼主
15楼
大学三年级

我用的是比较便宜的那种王册同学,颜色有点斑驳,用贵一点,红一点的可能会更好些。

16楼
大学三年级

上身照真美~

17楼
博士后 四时变化而能久成

楼主好会搭配,好有创意,搭珍珠,和小珊瑚,立即增色很多,

18楼
高中二年级

太漂亮了~ 不落俗套, 大方典雅,有这等心思的,不用看脸就知道是气质美女啊~

19楼
高中三年级

我有个戒指,你的好有创意,好看呢!

20楼
大学二年级

优雅大方,很美,互闪哦

楼主
21楼
大学三年级

谢谢,今儿闪用完了,明儿再还哈。

楼主
22楼
大学三年级

可惜我戴戒指比较暴力,只敢戴光圈。要不也买枚戒指凑全套了。

楼主
23楼
大学三年级

捂脸跑,明儿还闪啊。

楼主
24楼
大学三年级

不要狠狠的压它,平常戴不会变形的。这款耳环略大,我一般睡觉会摘下来。

25楼
大学四年级

我的耳钉都是背后是圆圈的那种,戴上就不摘了,哈哈

26楼
研究生二年级 告白气球

天那,配珍珠的好优雅,你好会DIY。

楼主
27楼
大学三年级

小户宝贝少,必须学会折腾。

2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告白气球

配珍珠优雅,赔珊瑚古典,不知道配翡翠会变成什么样。

29楼
小学一年级

好看的

楼主
30楼
大学三年级

配翡翠应该很清新吧。
你这是让我卖血的节奏?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