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为了那抹绿,秀下今天新进的两个带绿CC佛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2-10-23 17:16:06 回帖: 40 | 评论: 0 | 查看: -

在坛子里没混多久,但却爱上了翡翠,尤爱那翠色的绿,今天跑去淘来了两只佛,都乐呵呵的,肚子都带翠哦,很正的颜色都,欢迎来家来给意见,我拍的技术很不好,是刚才下午5点左右的拍的,有些昏暗了。
先上第一个,种和水都还行,底子挺透的,也算白,瑕疵是后裂纹哦,大家看对光的图可以看到。






接下来是第二只,种水一般的,底子很白净,而且很绿哦,瑕疵是前面有个小坑,还有背面,不知道那是什么,大家也能看到。





然后还有一只晴水的,以前买的,顺便拿来秀一下,没纹没裂的


好了,大家踊跃提意见,顺便猜猜价格哦,哈哈...我是新手,请高手们多指教啊!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初中三年级

沙发自己坐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论坛毕业倒计时

第一个相对好些
最后一尊都雕歪了
看得出在进步啊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第一个相对好些 最后一尊都雕歪了 看得出在进步啊

哈哈,谢谢..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3楼 哈哈,谢谢..

第一个价格是最高的,你能猜得出价格么?我总觉得第一个我买贵了呢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第一个相对好些 最后一尊都雕歪了 看得出在进步啊

第一个价格是最高的,你能猜得出价格么?我总觉得第一个我买贵了呢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论坛毕业倒计时
引用5楼 第一个价格是最高的,你能猜得出价格么?我总觉得第一...

大三到小小四

7楼
幼儿园大班

第三个不算是晴水吧冰种?不懂勿拍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7楼 第三个不算是晴水吧冰种?不懂勿拍

确实不太懂,这个是冰种啊?

楼主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大三到小小四

啊,那貌似也没贵多少,我1000买的,带证书

10楼
大学一年级

都不错的

11楼
小学二年级

建议还要入好一点的

12楼
硕士 闲人

看看

13楼
高中三年级 长了草的姑娘们,我来替你们灭草

有裂,确定是A吗?

14楼
硕士 转 工频师傅家的 龙贝 平安扣/怀古 http://www.

看看

15楼
大学二年级

是不是我的问题。觉得肚子上的颜色挺怪的

16楼
大学四年级

第三个。。呃。。那个雕工也忒惨点了。。
比较喜欢第一个~

17楼
初中二年级 与石为伴

喜欢就是心爱物

18楼
小学二年级

我也喜欢第一个

楼主
1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5楼 是不是我的问题。觉得肚子上的颜色挺怪的

是A的呢,带证书的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3楼 有裂,确定是A吗?

嗯,有证书

21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第2个是机雕的白底青。第3个的雕工也没说的了。最好是第一个了,价格是小小4尽管是有纹,要我选的话还是选第一个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1楼 第2个是机雕的白底青。第3个的雕工也没说的了。最好是第一...

哈哈,第一个就是1000带证书,第二个是400入的,第三个都忘了价格了,很久以前的,估计不贵的

楼主
23楼
初中三年级

但是第二个更绿呢,就是种水不怎么样

24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引用22楼 哈哈,第一个就是1000带证书,第二个是400入的...

不错的,这颜色估计不错的,只是你没拍好,看那灰底子就知道

楼主
25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4楼 不错的,这颜色估计不错的,只是你没拍好,看那灰底子...

是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都很暗的,第二个最绿,是那种很正的翠绿,就是种水不怎么好,但底子很白

26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引用25楼 是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都很暗的,第二个最绿,是...

你完全理解错了。第2个是白底青,那种绿是他本身的最大特点。如果没了那绿的话,会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了。第一个是才是真正的飘绿,这种灰底出绿的料子颜色一般都是很不错的,并不是你拍暗了,也是它自身带来的,你也不要介意它灰底子,如果不灰的话颜色可能就没这么好了。

楼主
2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你完全理解错了。第2个是白底青,那种绿是他本身的最...

那这两个价格买贵了吗?第一个1000,第二个400

楼主
28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6楼 你完全理解错了。第2个是白底青,那种绿是他本身的最...

还想知道第一个又叫什么呢?

29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引用27楼 那这两个价格买贵了吗?第一个1000,第二个400

不贵啦,可以!

楼主
30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9楼 不贵啦,可以!

哈哈,谢谢频工,久闻大名,谢谢指教哈,不过还想请教你第一个应该怎么称呼呢?是什么种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