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54颗的小叶紫檀1.2手持加绿松,不要再来抢我的啦~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5-05-11 22:02:27 回帖: 19 | 评论: 0 | 查看: -

之前买的满细星2.0手串一拿出去显摆就被朋友哄抢,但是买了不显摆好像又有点太低调了这不,又看到三串少见的54颗料子很好的金星1.2手持,都很喜欢,就是金星多少,很难取舍,就一起带回家了。一上班又忍不住西格格带过去给朋友看,好,朋友随便拿了一串去显摆结果跟我一样被打劫了,这下好,立马打电话“勒令”叫我拿出偷藏的金星最多的那串,555我收个东西容易么我好不容易有自己喜欢的说~那好吧,温柔地宰上一刀弥补一下我手上的心灵先为了防止最后一串小火苗别掐,我就加了绿松石流苏上去,叫你们再抢啊不过话说,他们都说配了绿松不好看,是嘛,那就好,目的达到就行

1楼
大学三年级

料子不错哦

2楼
大学三年级

收好

楼主
3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楼 料子不错哦

嗯啦,这串我可得好好收着

4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老婆穿的

楼主
5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4楼 老婆穿的

又被揭穿了

6楼
研究生一年级

来嘚瑟的

楼主
7楼
小学四年级

啊哈哈哈被揭穿了~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10楼
小学四年级

多谢欣赏哈

楼主
11楼
小学四年级

嘿嘿谢谢欣赏

12楼
小学四年级

漂亮极了

楼主
13楼
小学四年级

嘿嘿多谢欣赏啦

14楼

搭配不好可以加微信;zhoujinyu870120,一起讨论学习

楼主
15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4楼 搭配不好可以加微信;zhoujinyu870120,一起...

16楼
引用15楼

实话,哈哈阿

楼主
1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6楼 实话,哈哈阿

你仔细看,我说了不是为了好看,是不被抢,明白么亲

18楼
小学四年级

头像的挂件很喜欢。

楼主
19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18楼 头像的挂件很喜欢。

哈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