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第一次抢到福利金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5-15 16:56:28 回帖: 47 | 评论: 0 | 查看: -

网速慢,心仪的福利金永远抢不到,每次看福利金更新都是痛[attach]2879268[/attach]并快乐着。话说这个小福袋是上周五意外的收获,一番轰抢后剩在架上,我赶紧下手,周六就到了,只能感叹缘份天注定吧。
手笨星人,买了一串石榴石成品,绕手三圈大太多,四圈子不够长,把所有配饰去掉,加上小福袋三圈刚好,算是福利金首秀,献丑啦~~
其实镯子跟链子都不紧,第一张图上的印子是午睡压的,觉得好玩才发的
[attach]2879255[/attach][attach]2879256[/attach][attach]2879260[/attach][attach]2879261[/attach][attach]2879257[/attach]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二年级

金子跟银子一起戴吗?

2楼
高中二年级

手上这些坑,疼吗?我的蜜罐也老是扎出坑来,疼死我了!

3楼
幼儿园大班

夏天这么紧,不痒么。。再配个珠子什么的

4楼
高中二年级

石榴石好看啊,哪买的,短个地址呗

5楼
高中一年级

肉肉都印出字啦。。(*^__^*) 嘻嘻

6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金子跟银子挂在一起好吗

7楼
大学一年级

我觉得你那个银镯子好看,嘿嘿

8楼
高中一年级

银镯好贴手啊
就喜欢看石榴配金子

9楼
婴儿

楼主的银镯甩个地址啊!

10楼
大学四年级

石榴石不错

楼主
11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有讲究吗?不能一起吗?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不疼,我这是午睡压的,其实镯子和石榴石都不紧,我是看这些坑好玩才发出来的。你的蜜罐要是扎的话还是加珠子吧,不能天天戴着受罪呀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一点都不紧的,印子是午睡压出来的,我觉得镯子印好玩才发上来的。你看第二张镯子和链子的位置很靠下了,也没印子啦

楼主
14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银镯也不是太贴,这个印子是午睡压的,觉得好玩才发的,其实不紧,你看第二张位置很靠下的

15楼
高中一年级

有时候就会有剩下的,那天下午开会,我想菊花肯定没有了,结果开完会回来,发现还有,喜不自胜阿

楼主
16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不知道呀,有什么讲究吗

楼主
17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哈,午睡压的,其实都不紧的。你头像的青金镯很美,短个地址好吗

楼主
18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已短。

楼主
19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嗯,真是看缘份,前几次上架时我等在电脑前都没秒到,这个是三点多还在架上的

楼主
20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找了好久的,还算性价比不错,冰裂极不明显

楼主
21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哈,上个月在坛子里团的,已经截图啦,你可以看这个帖子http://www.giabbs.com/thread-515952-1-1.html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上个月坛子里团的,传送门:http://www.giabbs.com/thread-515952-1-1.html

23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据说它们会搅基搅在一起

楼主
24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这两个是新入手的,宠一阵儿就分开啦,我还是戴玉镯时间长

25楼
小学二年级

我也觉得镯子不错,哈哈

26楼
大学三年级

漂亮呀,金银戴一起时间久了会不会混色啊

楼主
27楼
高中二年级 三千无常婆娑事,一来二去不动心

不知道呀,为了保险,银镯换手,不在一起戴了

28楼
大学三年级

我听说时间久了是会混的,嘿嘿,分开戴就好了

29楼
小学五年级

亲~梵文手镯是哪家滴~短个地址吧~谢谢啦

30楼
高中一年级

实体店买的哦。。没地址能短给MM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