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大福宝宝真的涨价了啊!

初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2-12-10 07:09:29 回帖: 35 | 评论: 0 | 查看: -

刚在天猫看的,3D2580了,坑爹啊这是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幸亏我一个都不喜欢

2楼
研究生二年级 闲人兔兔~

哈哈哈,板凳。我对那些也不感兴趣

3楼
大学三年级

我也完全不明白这些宝宝有神马好

4楼
博士后 小竹

还好我已经过了戴这个的年纪,不然收一套好贵啊

5楼
博士后 素华映月只闻香

山的商家又可以赚了

6楼
高中三年级

我一个都没买过。有朋友说,不要在身上戴人形的东西。

7楼
研究生二年级

最高的时候是2760啦,嘿嘿

8楼
硕士 周大福会员卡号204083254,周,欢迎jms使用
引用1楼 幸亏我一个都不喜欢

偶也系,幸好我也对宝宝没感觉。当年宝宝最早出来可是计价的呀,现在价格越来越坑跌。

9楼
大学四年级

刚开始挺喜欢的,想给孩子买个戴,幸好她不喜欢这个宝宝。

10楼
高中三年级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一口价已经很不厚道了,还涨价

11楼
高中三年级 慢慢的没啥草了。。。

嗯,我也不草。一口价比较喜欢南瓜车,不过那天无意中在柜台看到,埃及系列也蛮精致的。

12楼
小学四年级

逆势上涨,很有底气啊

13楼
大学四年级

还好一直不草那个。。。

1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我一个都没买过。有朋友说,不要在身上戴人形的东西。

被你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有一点点怕了呢。我胆子小总会联想开去。。
不过我之前喜欢那个平板的衣服上带花朵的家和,这下估计也涨价了

15楼
硕士

不喜愛宝宝的路過

16楼
大学一年级

不喜欢宝宝的飘过~~

17楼
小学六年级 我是浣浣的小萌猴~~

不喜欢宝宝的也飘过。。。

18楼
高中一年级

有一个平安宝宝……扁扁的那款,很爱……就是太贵了……
又涨价了……可以死心再也不买了……

19楼
副院长 天尊

原来是多少?

楼主
2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9楼 原来是多少?

2400

21楼
副院长 天尊
引用20楼 2400

了解了

22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6楼 我一个都没买过。有朋友说,不要在身上戴人形的东西。

有何说法?

23楼
小学二年级

涨价不买 实在喜欢就港代

2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我一个都没买过。有朋友说,不要在身上戴人形的东西。

这是为什么啊,不过我天生也不太对宝宝感兴趣。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最近爱珍珠~
引用6楼 我一个都没买过。有朋友说,不要在身上戴人形的东西。

我一个也没有。。。那么观音和佛像能戴吗

26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以前多少?

27楼
高中二年级

不能带人形的东东?一般人都感觉这类福宝意义比较好呢,我也买了好多,不过都没带,收藏着

28楼
博士 熊熊

已经有一个了,反正不考虑再买,随便它涨吧

29楼
小学二年级

不喜欢宝宝 觉得不好看

30楼
高中二年级

这哪是坑爹,分明是坑妈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