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沉吧,不转了)转一个青锁记吊坠220包邮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2-10-26 11:12:41 回帖: 27 | 评论: 0 | 查看: -

在网上乱逛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三天过后,不喜欢了,就摆在那。闲置不退不换不包邮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19711892072&grade=6.0。原价256元,现价220元转
ps:有两张图是店家的,借来用用,我懒的拍了,呵呵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六年级

还是沙发呢

2楼
小学六年级

多少克的呢 有兴趣呢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个头挺大的。。。。。

楼主
4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2楼 多少克的呢 有兴趣呢

24-25克的样子,好像

5楼
小学六年级

包邮不

楼主
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5楼 包邮不

230包邮吧,放在那里我看着也心烦,盒子还在的

7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6楼 230包邮吧,放在那里我看着也心烦,盒子还在的

哦 好的 考虑考虑 谢谢

楼主
8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7楼 哦 好的 考虑考虑 谢谢

想想你要是要的话220包邮算了。正好我也好买看中的那包包

9楼
大学三年级

帮你顶顶!可以问问卖家能不能换点别的东西,呵呵!这样省得转了。

楼主
1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9楼 帮你顶顶!可以问问卖家能不能换点别的东西,呵呵!这样省得...

呵呵,亲想换什么?

11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0楼 呵呵,亲想换什么?

我是在给你出意见,让你问问卖家可以换你喜欢的东西不?不是我想换什么。你没看清楚?还是我没写清楚?

楼主
12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1楼 我是在给你出意见,让你问问卖家可以换你喜欢的东西不...

我想换MM,她不干

13楼
大学三年级
引用12楼 我想换MM,她不干

哎,那就没办法了。

14楼
高中二年级

带挂绳转吗?

15楼
初中三年级

不错不错

楼主
16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4楼 带挂绳转吗?

可以送根绳的,图片上的绳是要钱的

17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请问和图上一样吗 绳子也一样?

楼主
18楼
高中二年级

     

.

19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引用18楼       .

55555好快

楼主
20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9楼 55555好快

那个人今天下午没有付款,应该是不要了,你还要吧?

21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引用20楼 那个人今天下午没有付款,应该是不要了,你还要吧?

我想请问MM配的绳子是什么呀的呀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传说中的牛皮绳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非常结实

23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引用22楼 传说中的牛皮绳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非常结实

可以麻烦上个图 咩

24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引用22楼 传说中的牛皮绳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非常结实

还有LZMM是哪里的?

楼主
25楼
高中二年级

长沙的

26楼
初中一年级 肉肉的乖乖
引用25楼 长沙的

喵呜 不同城 MM我最近比较忙 今天加班 周一周二还要出差收不到快递 等我回来要是这个还在的话我们联系哦

27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