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30克还是50克啊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11-03 11:16:47 回帖: 44 | 评论: 0 | 查看: -

有个金镯子,31克吧,是妈妈的旧金打的,现在看着工艺很差,款式也不适合自己的手腕。上个月243.9买了20克条子,所以手上加起来有51克金吧。
各位前辈们,很多人劝我不要打金,私下也学习了苹果姐的各种语录和建议,开始动摇着能不打就别打了。那么问题来了,30克的旧金,我能打什么镯子?抽拉是我的真爱,可是31克的抽拉多粗,会不会很容易变形?还是加上20克的条子打个51克的抽拉??
金条留着,大家 会怎么处理?传家?换金?还是干脆打了算了??....各种纠结,多给建议啊,涟潑3天闪,发言者得(不要灌水啊)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LZ如果不想打金,可以直接拿着旧金和金条去品牌换金么,很多牌子都有抽啦这款的呀···
如果LZ想打金的话,30G的实心抽啦,你经常拿上拿下的,还是会变形的哎···
50G晚上,会比较厚实,比较难搬,所以不太容易变形的···
一般买金条的,很多用来打镯子吧,也有很多传家保值吧,看你怎么用的啦···

2楼
初中三年级

苹果姐的各种语录和建议在哪里看啊?呵呵~有没有集合的地方?:p

楼主
3楼
高中三年级
引用2楼 苹果姐的各种语录和建议在哪里看啊?呵呵~有没有集合的地方...

看她的签名,以及她的回复内容,哈哈哈哈

4楼
大学二年级

31g的金抽拉很细,我的50g银抽拉都显细,金子的话就更细了。如果做成泥鳅背抽拉还能看,但是30g会变形的说,太轻了。

5楼
初中三年级

全打了

6楼
博士

我赞成拿着镯子和条子,直接到金店换成品

7楼
举人

50g抽拉比较好看,换成品比打金好!

8楼
大学二年级

为什么不要打金啊?怕偷金吗?我也想打一个,正在攒金条。成品的都不太满意的感觉。

9楼
博士 坦坦荡荡走天下

50克吧

10楼
初中三年级

我也奇怪为什么不能打金???有什么深刻原因?

11楼
高中二年级

不是说老凤祥和明牌的11月份换金不用工费么,那就去换吧

1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0楼 我也奇怪为什么不能打金???有什么深刻原因?

同问,为什么大家都建议买成品,不建议打金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13楼
大学四年级

小于50克果断放弃,太轻太软易变形,还是大克重的更结实有存在感,打金也没所谓的.想打就打呗.选择口碑信誉好的师傅一般问题不大的.

14楼
高中二年级

我也想打,准备50克的泥鳅背抽拉,估计太细,要65我的个天,有结果告诉我呀,看成果

15楼
高中三年级

30g可以打一个筷子手镯,不变形,正合适,如果其他形的就上50比较好了呢

16楼
初中三年级

确实,打金需要选择有信誉的师傅,不然让你心焦。

17楼
大学一年级 金坑银坑..出坑率含99%。

我之前一个42克的实心圆抽拉,觉得细了。去金店换了一个52克的。。
不管是打还是换 最少50克起一步到位。

18楼
高中二年级 只买自己能经常戴的!

我喜欢换,看中哪个是哪个,还可以试戴,满意再出手。加工了一次18K吊坠,我就够了,师傅太黑,而且出来效果并不好。

19楼
小学五年级

苹果姐是哪位啊,介绍一下,新人不懂呢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50克抽拉很完美,打也可以,店里换也可以

21楼
高中二年级

30g的,我比较喜欢秀气的饰品

22楼
研究生二年级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金子密度是银子的两倍,
金镯50克也只相当于银镯25克。
金镯少于50克就太细太轻了,
还容易变形。

23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圆棍抽拉50-60克是很完美的克重了,身材相对都比较完美。
建议去金店或专柜换成成品,不建议打金。

特别是金价下跌以后,私人打过的金饰去换新会被专柜更多的拒绝和更苛刻地扣损耗和成色。
咱们买金饰为了取悦自己,不是为了折腾时闹心。

当然,如果有不怕换新麻烦,或者有这辈子就这一个镯子的信念,找个好师傅,打个也可以。

我自己目前只有几个自己打了玩的小件留做纪念,没有在师傅处打过金饰。

24楼
硕士

30克是有点单薄,至少50克吧

25楼
大学二年级

我60g的抽拉略重,不爱带,实心的50圈口

26楼
大学二年级

我60g的抽拉略重,不爱带,实心的50圈口

27楼
高中三年级 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

金镯子太细了很容易变形的啦,毕竟软啊~~换些首饰吧

28楼
大学二年级
引用23楼 圆棍抽拉50-60克是很完美的克重了,身材相对都比较完美...

动手能力超强,一般人可自己打不了金吧?50-60g圆棍抽拉是指金子吗?不会很细吗?因为我觉得50g的银圆棍抽拉挺显细呢?

29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28楼 动手能力超强,一般人可自己打不了金吧?50-60g...

50几克的金圆棍身材在金器里是最合适的。
当然如果戴惯百克大银镯的妹子可能接受不了这样的纤细感。
不过,如果按百克银镯的体积来算金镯,那就是抢劫的目标了。

30楼
初中三年级

如果是我,绝对不会把旧金打掉,以前的传家金比较纯,和现在不好比。继续留着传家。买新的戴。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