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不负责的还图

研究生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7-07 22:42:30 回帖: 39 | 评论: 0 | 查看: -




唉,三张图焦距都没对准,太不负责任了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初中三年级

好看,帮顶~

2楼
大学二年级

小舒吗?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以后请呼唤我 二饼

。。知道不负责任还发,该打!
哈哈,那个莲花拍清了。。

4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第一张图还不错啦

5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话说这串舒和莲花貌似晒过呀~

6楼
大学一年级

啥时候上过舒?还的到底是金还是舒啊。。。

7楼
大学一年级

还行,闪咯

8楼
高中三年级

黄金真是配什么都好看。

9楼
大学二年级 无厘头

挺好的

10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的,互闪

11楼
大学一年级

莲花珠照的很清楚的

12楼
硕士 肥肥麻麻

她还的是图三那颗金珠子的图,就那颗是新败的

13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对啊~我说的也是这意思啊

14楼
硕士 肥肥麻麻

可惜没拍清,哈哈

15楼
高中三年级

不负责的给分

16楼
研究生二年级 作为一个普通人你不知道的永远比你知道的多。

手串的这个紫真好看

17楼
大学四年级

第一张图还不错啦

楼主
18楼
研究生二年级

嘿嘿,又加了个六字真言珠

楼主
19楼
研究生二年级

校长家有舒吗?没有吧

楼主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转了这串小舒,小舒的硬度比玉低,不能和玉镯一起戴,可我手上已经固定戴着个玉镯子D,不戴小舒放着又好浪费,太纠结了

21楼
幼儿园大班 perfect-goods.taobao.com

不错,互闪

楼主
22楼
研究生二年级

慢慢还哈,谢谢捧场

23楼
幼儿园大班 perfect-goods.taobao.com

确定不要了再转。要不转出去了又想要了还要多花钱。

24楼
大学三年级 雪蕃茄

互闪

楼主
25楼
研究生二年级

也是,等我慢慢纠结下,反正转闲置也不好转。

26楼
小学四年级

加闪了,下次拍照再努力些。

27楼
大学一年级

三颗金珠子,太豪华了,刺激我咩?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很协调,很漂亮,闪

30楼
小学一年级

这个片太美了,一看相机就不一般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