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20-01-15 23:56:21 回帖: 34 | 评论: 21 | 查看: -

跟今天跟翠友谈到珠宝搭配,我最百搭的一定是钻石手链了,这条大捡漏的闲置。

无论各种材质,何种款式,戴戒指还是项链,穿正装还是体恤甚至晚礼服,都能恰到好处。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腕饰,就选条万能配的钻石手链吧,尤其如果遇到合适的闲置,真真香。😂😂😂

没啥新物,有感随发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等71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研究生二年级

还是绿蛋戒指抢眼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咸鱼号,华52011800,新欢旧爱,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还是带色的亮眼

3楼
百姓

多大的漏啊?好奇!

4楼
小学六年级 闲鱼:princessayaka

绿蛋好

5楼
初中三年级 🐟:卡农126 v:RS77889900

差一个豆

: 没合影啊,哈哈哈全挂上太浮夸
6楼
托儿所 小姑娘👧🏻

蓝宝石好美

匿名人士220398
8楼
匿名人士220398

我的好久不带了,是不是太长了点

什么叫百搭?一定是它_钻石

: 还真挺长的,可能是拉伸了?去改短
: 我喜欢你这个银手镯 在哪里买的
: 这条好看
回复 : 银镯洪生家,轻器,才30克
回复 : 有链接吗?克价多少?
回复 : 买了很多年了呀,淘宝搜 洪生首饰 能搜到的
回复 : 好的 我买了一个40克的
9楼
高中二年级 闲鱼:tb9618986

绿眼睛好看

10楼
初中三年级 佛系败家女。闲鱼:chinarose777 没彩宝哈

香!

12楼
大学三年级 闲鱼:安那到此一游

真的很百搭。

13楼
高中二年级 许你一生珍爱,伴你一饰繁华

钻石手链确实百搭

14楼

对的,钻石手链很百搭。

15楼
大学二年级

真粗 真好看

16楼
大学四年级 过去的就都让它过去吧,既然所得皆倦怠,不如就往这处安身立命。

留下的都是精品,喜欢绿戒指,蓝戒指,仙扣子😁

17楼
初中一年级

蓝宝好美,求细节图

18楼

你的珠子好大!你的宝石好蓝!你的扣子好透,结论,好搭配也是队友够级别呀😂

: 期待看到你好红的红宝石
19楼
大学二年级 差个高冰木那雪花镯

确实,钻石手链好搭配。首饰、服饰讲究搭配就能相得益彰!

20楼
大学一年级 微信ffgems,宝石学博士,专业、精工定制,钻石、彩宝和翡翠。

豪豪的,不错

21楼
小学六年级

楼主好精致

22楼
大学四年级

确实百搭

23楼
大学一年级 翡翠闲置找咸鱼metuzi,所有东西都可以出,别问我为啥!

你在广州露着腰,我在武汉裹着膘

:
回复 : 武汉昨天下雪了,好冷好冷
24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喜欢你的包包,啥牌子?

: 哎呀,居然这个破包被你留意了。十几年前工作室定制的小羊皮编制包,才1000块。现在皮都还好好的
回复 : 很好看呢
25楼
书生 败家娘们

绿蛋吸引人

26楼
都好漂亮啊,羡慕羡慕ing
27楼
研究生二年级 南瓜妈

哇哇哇好看

28楼
大学四年级

露脸的首饰没有不美的,大钻戒,蓝宝,扣子,绿蛋,各个都需要点名表扬

: 哈哈哈钻戒好小的不到克拉
29楼
高中二年级 省钱小能手

超百搭,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