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原来世界真的小小小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2014-06-20 13:35:06 回帖: 18 | 评论: 0 | 查看: -

以前读初中的时候很流行一个杂志叫星星物语的,但是班上什么的同学
都用来留qq交友。于是巧合的情况下加了一个男的和我一个朋友是一所学校的
当时还聊得挺好。后来那个朋友叫我帮忙看一下一个男生说那个男生追她。
见了面后那男的+我QQ 居然就是星星物语那加的男居然是同一个人。
他就问我是不是早就知道他和XX。就有点生气的样子我当时觉得真郁闷我哪里知道这么巧合啊。
之后一直都没再聊了。前几天qq提醒有个通讯群把我加入了创建人是那个男。
于是我想起了当年的狗血情景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三年级

沙发

2楼
大学一年级

看的好累的感觉。。

3楼
博士 大王

来看看,虾米情况,,,

4楼
研究生一年级

不懂你们年青人的玩法!围观!

5楼

楼主MM,你这是小孩子的事儿,不算啥。等哪天你看偶讲一个世界小小,非常巧合的故事

楼主
6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5楼 楼主MM,你这是小孩子的事儿,不算啥。等哪天你看偶讲一个...

好哇,等着看呢

7楼
引用6楼 好哇,等着看呢

不过,不知你这MM胆量如何,由于职业的原因,偶这都是杀人放火之类的

楼主
8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7楼 不过,不知你这MM胆量如何,由于职业的原因,偶这都...

不怕 我平时喜欢看恐怖片。到时候如果可以的话@我一下

9楼
引用8楼 不怕 我平时喜欢看恐怖片。到时候如果可以的话@我一下

还吓不住?好,等偶发帖@你。

楼主
10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9楼 还吓不住?好,等偶发帖@你。

好的哈

楼主
11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9楼 还吓不住?好,等偶发帖@你。

好的哈

12楼
初中三年级

看了半天这个男的那个男的,没看懂

楼主
13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2楼 看了半天这个男的那个男的,没看懂

就都是同一个男

14楼
小学一年级

头都看晕了。

15楼
高中二年级

各位看官能看明白吗?还是本人没文化学历低理解能力差

16楼
婴儿

弯弯绕?

17楼
高中一年级

楼主高中生?关于这种小凑巧,分享一个亲眼看过的吧。主角是朋友,那段时间失恋。上某相亲网消磨时间。。然后刚注册完,在看那些男的头像,很多都是看起来马马虎虎的人。。。然后看到一个男的,看到的是小头像,她觉得不错,于是点击大照片查看资料,注意,这是她注册之后第一个打开资料看的人。那个男人的照片。是在一个餐厅拍的,然后后面还有一桌子人,有个人的角度是背对相亲男的,结果拍照片时候,那个人估计是要叫服务员吧,整个头扭过来了,正面清清楚楚被拍在照片里。整个照片就显示2个人的相貌了,一个是相亲男,另一个恰好就是她前男友。后来看那个相亲男的资料,发现原来是她前男友的同行,估计是职业聚会什么的。我觉得挺巧的,那时候是在大城市的地域里搜的,人很多,也没限定职业收入什么去搜,就漫无目的看着玩,头像也没显示相亲男的职业什么的。。第一次点开就撞上了。

18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怎么觉得你写的我快看乱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