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有西安的姐妹吗,求推荐好吃的

大学一年级 发布于 回帖: 21 | 评论: 0 | 查看: -

下周想去西安,听说回民街那边大部分是外地游客去吃的,想吃些些正宗的羊肉泡馍,肉夹馍,求姐妹们的推荐

赞同
1楼
初中三年级

我不是西安人,我上个月跟团去的西安,导游说回民街的东西贵,然后味道也不是最好的,本地人一般不去,加上刚吃午饭就去的回民街,所以我什么也没买来吃,后面导游推荐我们去一个当地人去的地方,好像是叫永安坊,我觉得那里的东西也不是很好吃,而且到了晚上九点多就基本上关门了。回民街的种类多,选择更多,好后悔没在回民街大吃特吃来着,后面去秦始皇陵,在那里的小摊上吃了肉夹馍和凉皮,觉得味道还不错......

2楼
初中三年级

我觉得还是回民街好...

3楼
高中二年级

去年10月份去西安玩过,就住回民街旁边。个人感觉一般般,吃的不便宜味道不咋地。而且貌似不是回民,听本地人说都是新疆人。在西安两天没吃到什么特别好吃的,面食不如山西的品种多且劲道,肉夹馍和凉皮也没有传说中那么惊艳,倒是当季的小柿子特别甜特新鲜。毕竟各地有各地的口味偏好,出去玩吃的是个新鲜劲,楼主觉得开心就好。

4楼
硕士 甜到哀伤。

回民街我都不爱去。。。像是老孙家啊什么的大牌子都也就是游客去。。。
以前我在西安的时候是都是找小店吃,啊哈哈哈~西安最好的就是几点都能找到吃的

5楼
博士后 四时变化而能久成

我想吃汉中热米皮~~

6楼

出了西门,在红芳宾馆附近有一家羊肉泡,超棒!我去出差两个月,只要没有聚会,每天都要吃。

7楼
初中三年级

我这个没怎么出远门的就只能看看了,先学习下

8楼

只有看看的份,太少出远门了

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哪天有空(可能要到退休了,孙子上学了)回老家啦(我爷爷是西安蓝田人)也去吃一下“羊肉泡馍”

10楼
小学二年级

对于我很少出门的!只能看看了

11楼
初中二年级

我西安的,给你推荐南门外有一家薛家凉皮,里面凉皮肉夹馍好吃到爆啊。樊记肉夹馍也是老字号,看清是樊记,不是其他山寨的樊家什么的

12楼
大学四年级

biang biang 面,嘿嘿。去年去的西安。回民街的刘纪孝腊牛肉卖的卤牛肉不错,还有椒盐核桃买了好多回来

13楼
托儿所

没去过帮顶。。。

14楼
初中二年级

刘纪孝腊牛肉不错

15楼
硕士 甜到哀伤。
引用5楼 我想吃汉中热米皮~~

哎哎,我也想吃了。。。还有菜豆腐

16楼
百姓 qq微信:15208829494 淘宝网llmy168.t...
引用15楼 哎哎,我也想吃了。。。还有菜豆腐

多放点辣子,多放点醋,最好再加点面筋

17楼
硕士 甜到哀伤。
引用16楼 多放点辣子,多放点醋,最好再加点面筋

辣子多放。。。啊哈哈哈。。。哎呀,好想回去西安吃好吃的。。。

18楼
百姓 qq微信:15208829494 淘宝网llmy168.t...
引用17楼 辣子多放。。。啊哈哈哈。。。哎呀,好想回去西安吃好吃的...

周末打个飞的,吃到爽为止。。

19楼
硕士 甜到哀伤。
引用18楼 周末打个飞的,吃到爽为止。。

飞过去了飞不回来了。。。

20楼
百姓 qq微信:15208829494 淘宝网llmy168.t...
引用19楼 飞过去了飞不回来了。。。

给飞机上的,一人一碗热面皮,就可以回来了,哈哈

21楼
大学三年级

西安妹子表示去回民街和西安饭庄吃 那里小吃比较全 泡馍推荐老米家 后味香 其他的小吃尝个味就行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