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紫竹林被我拍成这样会不会被吐槽坏了= =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7-05 21:56:22 回帖: 23 | 评论: 0 | 查看: -

其实我有很努力的在拍的好看点= =但是………………………….好吧你们吐吧 无视我那难看的手= =不过第一次这么认真写一个帖子 哈哈~ 心心念念紫竹林有一个来月了吧, 没事总过去看看, 就是狠不下心来买. 后来发现下架后, 以为不够缘分. 过几天发现医神把镯子再次上架, 哈哈, 急性子忍不住了, 下单吧~ 不过收到镯子的那一刻,很是惊喜.许多感慨. 看着图片, 那抹紫吸引着我. 看到镯子的那一刻,满心欢喜.但吸引住我的, 不是那抹紫色, 而是飘花. 这是第二个镯子,遇到第一个的时候,感觉找到了挚爱,看到这个的时候,感觉不会再爱别的了. 真的很特别的一个镯子, 浓郁的紫, 很有个性的飘花, es说有一段是淡绿色或许有些接近白色 但是我觉得那一段也带点淡紫...........很耐看很细腻的镯子,化地种真的有冰种和糯种身上没有的东西. 玉镯子,眼缘真的很重要. 而且看对眼的真的很少.要么太贵,要么石性太重,刚刚好的镯子,真的不容易遇见.
在室外拍的, 紫色没有见光死!
也是阳光下拍的, 翡翠真的很微妙,每个角度都不一样...

飘花!!!!!!很特别很特别很美很美......

按时间正序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医神

四姐妹何时相遇呢。。。

2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1楼 四姐妹何时相遇呢。。。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果然。。。你最记挂的还是你的四个女儿。。。

3楼
初中二年级

打开电脑,未看到标题,只是看到图片的第一眼,惊喜。我在想估计是紫竹林,虽然你拍的和ES拍得貌似不是一个风格。不过,作为有血缘的亲姐妹,还是一眼认出了,大概这就叫缘分。。。恭喜恭喜。

楼主
4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3楼 打开电脑,未看到标题,只是看到图片的第一眼,惊喜。我在...

镯子真的太难拍了 好醉啊

楼主
5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楼 四姐妹何时相遇呢。。。

哈哈哈哈 难 一个地球呢

6楼
高中三年级 最讨厌回复呵呵的

欣赏

7楼
博士 欣赏各家美物^o^

很漂亮。

8楼
初中二年级
引用4楼 镯子真的太难拍了 好醉啊

是很难拍的,不过真实就好。

9楼
高中三年级

我也关注这个镯子好久了,可惜圈口大了。。。。

10楼
初中三年级

嫁了的紫竹啊好美

楼主
1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9楼 我也关注这个镯子好久了,可惜圈口大了。。。。

我是怕不够大 之前买还怕带不进去...拿回来发现原来57也能带

楼主
12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0楼 嫁了的紫竹啊好美

是啊 好喜欢.......不过我再也不想给翡翠拍照了...............................

1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医神
引用12楼 是啊 好喜欢.......不过我再也不想给翡翠拍照了....

笑死了。。。
这句话,我就不敢说。。。哈哈。

楼主
14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3楼 笑死了。。。 这句话,我就不敢说。。。哈哈。

哈哈哈 心疼...
太醉了....我其实发上来几张 还有十来张在我手机里 没敢上传

15楼
大学四年级

很美的镯子

16楼
初中一年级

再上几张图吧

17楼
高中一年级

漂亮,赞一个!

楼主
18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16楼 再上几张图吧

等我有拍了好看的我再上传

19楼
初中二年级

来,寄来姐姐帮你拍

2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19楼 来,寄来姐姐帮你拍

国际快递伤不起啊,还是来我这里,好啊

楼主
21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0楼 国际快递伤不起啊,还是来我这里,好啊

哈哈哈,你在哪?

22楼
初中一年级

也关注了这个很久,觉得es的照片很有意境,决心要下手时才发现下架了,还难过了很长时间哎。缘份有时候真的说不清,我发现不见了的时候应该是第一次下架,有心的你再上架的时候接回了家。es 以后多帮我们物色这类型,大爱!

楼主
23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2楼 也关注了这个很久,觉得es的照片很有意境,决心要下手时才...

我也是很无意发现又上架了 我放在收藏夹 没取消掉 然后无意看到就下手了…哈哈 希望你找到喜欢的吧~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