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继眼线笔后继续团泰國賊好用睫毛膏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11-03 13:59:13 回帖: 58 | 评论: 0 | 查看: -

眼线笔已经团到30支了...还在进行中
这次团同品牌睫毛膏
一头纤维一头膏体,很好卸而且不化妆很难得..

小精灵毛毛88 1支
ice444886 1支
粉红羽扇 1支
水依复活 1支
shuijingyaozi 1支
kjml521 1支
lx830416 1支

还跟眼线笔一个套路
可拍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beQMhv&id=42150204855
1~30根一根价格65元
30~50根一根价格60元
50根以上团购价格55元

只要够数量就反支付宝

好不我承认除了睫毛膏其他的图是我百度来的..大家看个大概,,,过几天我脸上包好了上真人图
话说这回眼线笔的论坛链接http://www.gia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16408&page=1&extra=#pid16739522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有那么长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想要,我咋什么都想要呀

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楼 想要,我咋什么都想要呀

哈哈,我发现哪儿都有MM的影子

4楼
高中一年级

上次参团的眼线笔还不错,有点像小时候碳素毛笔的赶脚 不黑眼圈,
我想问:这个睫毛膏会不会黑眼圈?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3楼 哈哈,我发现哪儿都有MM的影子

呵呵,我啥都想要就到处逛

楼主
6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4楼 上次参团的眼线笔还不错,有点像小时候碳素毛笔的赶脚 不...

我这几天一直顶着这睫毛膏哦,目前没花

7楼
小学三年级

我也想要~

8楼
高中一年级

想要,就是不知道难卸妆不

9楼
大学三年级 请不要在我秀贴里科普假货知识

不喜欢纤维嫁接的,总觉得会掉渣

楼主
10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8楼 想要,就是不知道难卸妆不

反正必须用卸妆油,不难卸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拍了一个怎么不能旺旺了,mm改下价吧

12楼
研究生一年级

没用过这种顶咋用呀

楼主
1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1楼 拍了一个怎么不能旺旺了,mm改下价吧

gaodingle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3楼 gaodingle

不是65吗,怎么是80呀

15楼
初中三年级

还可以拍眼线笔吗?想要一支眼线笔

16楼
高中三年级 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

我刷什么睫毛膏都会刷成苍蝇脚肿么办~~

楼主
1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15楼 还可以拍眼线笔吗?想要一支眼线笔

可以哦,不过最早也得后天发货喽

18楼
小学四年级

想买,好奇真有这么长的效果吗?

19楼
幼儿园中班 微信siwa0921

想要,看着不错啊

20楼
幼儿园中班 微信siwa0921

普通卸妆液能弄掉的吧

楼主
21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0楼 普通卸妆液能弄掉的吧

ok木有问题的我就用的普通的卸妆油

22楼
小学四年级

还有一个mistine3D 眉笔,能不能一起团啊?

楼主
23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2楼 还有一个mistine3D 眉笔,能不能一起团啊?

那个我木有买到

24楼
小学一年级

眼线笔和睫毛膏各一只共多少钱

26楼
大学四年级

也太长了吧,哈哈

楼主
27楼
高中一年级
引用24楼 眼线笔和睫毛膏各一只共多少钱

40+65=105不含运费运费

28楼
小学五年级

买个试试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来给楼主顶顶,用了果然不错很浓密呀

30楼
小学五年级

还没改价格呀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