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让我心碎的镯子

小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2-12-10 16:25:57 回帖: 50 | 评论: 0 | 查看: -

为了给妈妈买五十岁生日的礼物(妈妈一直以来就想买个翡翠镯子),我来到了这里。潜水大半年,发现自己开始迷恋上了翡翠,最眼热的就是碰上什么活动,姐妹们都在秒,而我却只有看看的份。于是,暗下决心,再也不做月光族,攒钱买镯子。终于,在上个礼拜,我买了平生第一个镯子,水水的,果冻绿。我喜欢的不得了,一有空就拿下来臭美(因为镯子买的偏大,所以很好拿出来)。那天晚上,我又忍不住想取下来看。谁知刚擦过护手霜,手特别滑,镯子摔在地上成了三段。那一刻整个脑子都是蒙的。自从镯子断了以后,我再也没上过论坛了。本来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来这里了。这么些天过去了,一直没能把这事给放下,想着论坛里这么多姐妹,帮我出出主意,看看有什么办法拯救一下我心爱的镯子。能不能用胶水黏好再描金呢?我不喜欢包金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一年级

默哀中

2楼
高中一年级

心疼中

3楼
高中一年级

悲愤中

4楼
大学二年级

胶水肯定是不行了,只有包金了吧

5楼
研究生一年级 我能打多少X..好想打不到头

有个店专门做断镯加工的,还蛮有想法的,零碎件还能帮助做成坠子啥的,楼主感兴趣吗,我可以推荐下。。。我只是看到他店里有样子,但自己也没有去做过,不敢打包票说好

6楼
初中二年级 与石为伴

黏不牢的,还是包金吧,比较稳妥。

楼主
7楼
小学四年级
引用5楼 有个店专门做断镯加工的,还蛮有想法的,零碎件还能帮助做成...

地址给我一下,这个镯子要弄不好,我是没有信心再买镯子了

8楼
博士 淡定啊

包金吧,包了看看也好

9楼
初中三年级 睡到自然醒

可怜的MM坚强些,先安慰你下
其实前几天我也碎了个镯子,戴了很久,觉着有点小了,千辛万苦取了下来,结果碎了,啊哈。ZZ就是这样的,戴着没事,取下来就。。。
就当“岁岁平安”吧!
我没想去补它,因为就算包住了它依然有伤口,挑了只最漂亮的盒子,把它藏了起来。心里暗想,不管它变成什么样子,永远会记得当初与之相遇的惊艳以及日日陪伴的心安,感谢。
抱歉没给你什么建议,这段文字就当和MM共祭共勉吧。
一个对CC喜新而不厌旧的MM写。

10楼
高中二年级

能不能雕成手牌?

11楼
高中三年级

可以拿来雕花 然后做成三条手链呀

12楼
高中三年级

可以拿来雕花 然后做成三条手链呀

13楼
初中三年级 睡到自然醒
引用11楼 可以拿来雕花 然后做成三条手链呀

这个想法貌似不错啊。。。

15楼
大学一年级

我觉得还是雕小件吧,戴在身上,依然很美丽

16楼
大学四年级 海南人住在香港,喜歡攝影,酷愛二胡,痴迷翡翠。

太可惜了呀......替你心疼....

17楼
小学五年级

脱镯子果然还是对着床安全。。。

18楼
高中二年级

安慰一记,不想包金就把三段ZZ做成手排吧

话说俺以前也曾在脱手套的时候摔坏过一个ZZ滴,心疼得无以复加

1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听说玉能保平安,当主人要遇到劫难的时候会牺牲自己挡住劫难,它算不算是帮你挡了一劫了呢

20楼
硕士 开心每一天!

感觉作手牌比较好啊

21楼
大学一年级

完全理解,可是成本不会又增加吗?

22楼
大学二年级

找个几款不错的断镯镶嵌款式,希望能安慰到楼主一些。

23楼
小学一年级

玉碎保平安

24楼
小学一年级

为错误买单吧。不建议包金,建议不带了。实话!

25楼
大学二年级

镯子宁愿买小也不能买大了,安慰下

26楼
小学一年级
引用22楼 找个几款不错的断镯镶嵌款式,希望能安慰到楼主一些。

只能用这种方式了

27楼
高中二年级

没事的,其实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你无法挽回的事, 慢慢的心智就越来越成熟了,而且做事会更加谨慎了,不是什么坏事,你这一生中 ,一个镯子不是什么大事,这么想就想开了, 以后该买就买,不能因噎废食呀,我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痛,我也是工薪阶层,知道挣钱不容易,攒钱更不容易,但是凡事要往开了想,你的心里承受能力要强大,强大,再强大。别伤心了,振作起来,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2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做手排!

29楼
小学六年级

有胶水就毁了

30楼
高中二年级 http://xuanzhiyu.taobao.com/

建议包金哈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