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装X 神器!大蛋蛋!

小学六年级 发布于 2013-12-06 15:59:15 回帖: 35 | 评论: 0 | 查看: -

够大够爽哇!老子搞了一个等着到年会上唱歌的时候装X闪瞎众人去!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五年级 有钱的时候钱是赚回来的,没钱的时候钱是省出来的

好美貌........

2楼
博士 石头疯子

水沫子?

楼主
3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楼 水沫子?

哈哈哈,一眼就背看出来了!

4楼
小学六年级

第二张最为明显

楼主
5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4楼 第二张最为明显

嗯,我开始就传了一张,觉得不会那么容易被认出来吧。后来有人认出来了,就干脆传了第二张,哈哈哈哈,大家眼睛雪亮啊!

6楼
大学三年级

弄个施华洛世奇的大水晶也行,更闪亮,嘿嘿,绝对闪闪惹人爱

7楼
高中一年级

虾米叫水沫子

8楼
小学二年级 多看少买

看不出来呀

9楼
幼儿园小班

很透,漂亮。

11楼

介个傻丫头,还老子

12楼
小学六年级 喵了个琦

水沫玉~

楼主
13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0楼 好透明

水沫子不就这样么?都这样啊,透的不行,关键是要有厚度了,侧面模糊点的照片还真挺唬人的

楼主
14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1楼 介个傻丫头,还老子

自己对自己的尊称!

15楼
初中一年级

哇 茅台级别啊,可以出去装了

16楼
博士 石头疯子
引用3楼 哈哈哈,一眼就背看出来了!

刚性不到!很假!易花

18楼
小学五年级 有钱的时候钱是赚回来的,没钱的时候钱是省出来的
引用14楼 自己对自己的尊称!

婚后改称老娘

楼主
19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18楼 婚后改称老娘

我是已婚妇女一枚啊

20楼
小学五年级 有钱的时候钱是赚回来的,没钱的时候钱是省出来的

年会上准备露一小手啊........

楼主
21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0楼 年会上准备露一小手啊........

哈哈哈,是露大嗓门

22楼
大学一年级

我也认出来了 是水沫

23楼
大学一年级

果断神器

24楼
博士后 更专业的珠宝眼来自微信号gp8848
引用11楼 介个傻丫头,还老子

本座比老子称呼更加文雅些,古时候流行叫奴家

25楼
初中三年级

还可以再大点

26楼
引用24楼 本座比老子称呼更加文雅些,古时候流行叫奴家

嘿嘿,偶知道不管古时还是现在,男生统称为“小子”

27楼
博士 一个人要么成为一件艺术品,要么戴一件艺术品。

嘻嘻,可以,豪镶下一般人看不出来

28楼
高中三年级

唉,结果没装成功啊,呵呵

29楼
高中二年级

堆一堆锆石上去才像样呀

楼主
30楼
小学六年级
引用29楼 堆一堆锆石上去才像样呀

哈哈哈,船长说的是!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