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校长家的六字箴言珠到了 看我做的手链好看吗

高中一年级 发布于 2014-07-09 13:33:13 回帖: 40 | 评论: 0 | 查看: -

我发现这个珠子的时候 校长家只有两颗了。一个0.96克一个0.97克,两个全要了

顺丰很快 昨天收到就穿了两个手链 配的碧玉珠子 大概是9.5毫米的珠子
照片拍的不够好看 我觉得实物更美

还有个以前买的南红手串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三年级 喜欢就买!!!

绿油油的~好看

2楼
初中二年级

这么搭配好看

3楼
高中三年级

好看呢

4楼
高中一年级

不错,好看

楼主
5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哈哈 谢谢 支持

6楼
初中二年级

漂亮的 是多大的珠子配的啊

7楼
大学四年级

好看呢

楼主
8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一串是 9.8的 一串是9.5毫米的

9楼
大学三年级

很漂亮哦,夏天戴正好

楼主
10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恩恩 是呀 就是这么想的

11楼
研究生一年级

很别致,很漂亮,闪

12楼
初中三年级

今天才发现金珠配碧玉很漂亮呀

13楼
高中一年级

很漂亮,闪

楼主
15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哈哈 我 比较喜欢碧玉 所以喜欢这么配

楼主
16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谢谢支持啦·

17楼
硕士 o(╥﹏╥)o已穷死orz

配碧玉挺好看的

18楼
小学一年级

挺好看的

19楼
初中三年级

互闪

20楼
高中三年级

红纹也漂亮

楼主
21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那个是 樱桃红的 南红 不是红纹石哦

楼主
22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谢谢您的支持

楼主
23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咋么闪呢

楼主
24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谢谢亲爱的 支持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漂亮,

26楼
高中三年级

见笑见笑 水头好足有木有

楼主
27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嗯我也是觉得水头足才买的

28楼
高中二年级

请问串珠子的绳子是哪里买的?

楼主
29楼
高中一年级 卖喜欢的玉,遇有心的人。美玉禅心,阅物悦己。

我自己店里的

30楼
大学四年级 出银坑

好看,珠子也好看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