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

笨蛋 发布于 回帖: 57 | 评论: 0 | 查看: -

收到钻戒好几天了,明天打算去趟南京,嘿嘿,胖春担不担心啊?
话说我是不会给你去看门滴!
接下来大家看看我的戒指吧,先上我家宝贝的秀
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致善良的胖春——秀钻戒了啦,嘻嘻_钻石小春钻石

赞同
楼主
1楼
笨蛋

前2张是我家宝贝的手,胖嘟嘟,原话是:妈妈的宝石好闪呀!

楼主
2楼
笨蛋

个人觉得第三张不错
但是希望你们说:都好看!谢谢大家

3楼
初中三年级

短个参数与价格哈,小春是南京的麽?可以直接店里选麽?

4楼
高中三年级 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

火彩真好

5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我是上海的哈

6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生了俩?

7楼
小学四年级

MM能短个参数与价格么,真真闪瞎了眼啊

楼主
8楼
笨蛋

就一只,也是胖子

9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那你还歧视胖子

10楼
小学一年级

求短价格和参数,另外排钻很好看啊,也求短~~

11楼
笨蛋

很漂亮,赞一个

楼主
12楼
笨蛋

不是歧视,是爱慕!爱慕!

楼主
13楼
笨蛋

排钻是自己买着玩儿的,贵了!通灵家的2500多!胖春家便宜!

楼主
14楼
笨蛋

谢谢

楼主
15楼
笨蛋

可以!价格已短

楼主
16楼
笨蛋

已短

楼主
17楼
笨蛋

已短哦

楼主
18楼
笨蛋

谢谢!

19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不一样喔,人家是大牌,人员,店面,广告都是成本,不同的~

楼主
20楼
笨蛋

爱玛,后悔没去你那,不然也有水喝!人家通灵也就倒杯柠檬水为

21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我只有乌龙茶

22楼
小学四年级

好滴,谢谢MM

23楼
小学三年级

短我价格和参数吧,谢谢楼主

24楼
小学三年级

楼主妹妹您好,请短一下钻石的4C参数和价格哦,谢谢!

25楼
幼儿园小班

也短我下吧

26楼
初中二年级

好闪,麻烦短个4c和价格,谢谢谢

28楼
笨蛋

麻烦短个参数价格,另胖春家有店铺链接吗?

29楼
笨蛋

小春,我qq加你了,麻烦通过一下,看看婚戒!

30楼
笨蛋

求短参数和价格,另外排钻也很漂亮哦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