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不行了,我要崩溃了

博士 发布于 2013-01-29 08:47:54 回帖: 257 | 评论: 0 | 查看: -

一月还没完呢
4W3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博士 没钱花

刚算了下帐,不行了,我要戒网了

2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引用1楼 刚算了下帐,不行了,我要戒网了

说了八百遍了吧,,,

楼主
3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2楼 说了八百遍了吧,,,

这次一个月就花了去年一年的一半,照这么下去,不用过了啊

4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引用3楼 这次一个月就花了去年一年的一半,照这么下去,不用过了啊

那肿么办 嫩说了做不到 金币下手了没

5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你是不是考虑把你家的存折给我保管啊

6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引用3楼 这次一个月就花了去年一年的一半,照这么下去,不用过了啊

你可把儿子的生活费给留好了

楼主
7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4楼 那肿么办 嫩说了做不到 金币下手了没

没有,没钱了

楼主
8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5楼 你是不是考虑把你家的存折给我保管啊

我没存折,都现花了。。。

楼主
9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6楼 你可把儿子的生活费给留好了

那是我老公的事

楼主
10楼
博士 没钱花

站住,打劫!

11楼
研究生二年级 闲人兔兔~

都买了些什么啊?是不是主要都是黄金啊?

12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站住

13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引用8楼 我没存折,都现花了。。。

都犯一个毛病:搂不住,
我这个月败了一个龙盘柱的坠子近4000、一件近5000的皮羽绒衣(给自己)、一件近2000元的羽绒大衣(女儿),一件1000多的羽绒上衣(老伴)
加起来也过万了,可没过年呢

14楼
初中二年级

我也崩溃了,这两天就要到的多啦A梦还不知道去哪里搞钱呢。原来会计划过了年收,现在倒好提前来了,措手不及啊。

楼主
15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11楼 都买了些什么啊?是不是主要都是黄金啊?

这就是金子的钱,加一点点铂金
其他的衣服化妆品啥的都没算呢

楼主
16楼
博士 没钱花

金币通通留下

楼主
17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13楼 都犯一个毛病:搂不住, 我这个月败了一个龙盘柱的...

我这只是金子的钱,衣服啥的都没算进去
不过我现在是不舍得买那么贵的衣服的

楼主
18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14楼 我也崩溃了,这两天就要到的多啦A梦还不知道去哪里搞钱呢。...

我原来也是计划年后的,没想到这么快到了

楼主
19楼
博士 没钱花
引用14楼 我也崩溃了,这两天就要到的多啦A梦还不知道去哪里搞钱呢。...

你买了多少个?不会是一套吧?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整天瞎逛。~

那天上班无聊,拿着计算机哔哔哔哔的算了一阵子,我的心哇凉哇凉的。~~我内心默默下定决定明年要存钱。。。虽然这只是个梦想。。

21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引用17楼 我这只是金子的钱,衣服啥的都没算进去 不过我现在...

我也是没办法,都该置换了。现在稍微好一点、看得上的羽绒衣服就这么贵,还是有折扣的。要不然就是羽绒很少不御寒、款式陈旧的那种

22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嘿嘿 亲爱的老D好 哎呀 什么蛋糕啊 拿来吃一块啊

23楼
硕士 转 工频师傅家的 龙贝 平安扣/怀古 http://www.

看标题吓一跳。慢慢还吧

24楼
博士


我这一个月毛都没买。。
忍住了...

25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真假

26楼
博士后

貌似比我还厉害···

27楼
博士后 随遇而安
引用25楼 真假

我想他是逗你玩呢

28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嘿嘿 小姐姐可是认真的人哦 乖乖等

29楼
硕士 叫俺八卦姐

你买了卡福啊

30楼
高中一年级 劳模~~
引用27楼 我想他是逗你玩呢

啊 不会吧 做人要诚信啊 亲爱的当个见证人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