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我是来求助的。淘宝上买东西,但是遇到无赖商家。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8-26 10:52:46 回帖: 66 | 评论: 0 | 查看: -

我在淘宝上买了几个戒指盒。其中有几个都有瑕疵,而且这个瑕疵卖家也承认是没有检查发出的次品。

但是我寄回去之后,卖家反咬我一口说是我掰断的。又说,我在收货签收前没有检查,淘宝一定会判我输。

我以前的同事很迷这个论坛,她之前告诉我这个坛子药房里有能人,我淘宝经验不多,想问问这种情况要怎么维权?

下附聊天记录。求助……泪牛满面。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四年级

申请淘宝介入,把这些截图PO上

2楼
初中三年级

嗯 前后感觉不是一个客服呀

楼主
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2楼 嗯 前后感觉不是一个客服呀

我也觉得

楼主
4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楼 申请淘宝介入,把这些截图PO上

但是这个商家说。我之前签收的时候没有拒收,说我淘宝介入不会赢的。

5楼
大学四年级
引用4楼 但是这个商家说。我之前签收的时候没有拒收,说我淘宝介入...

她肯定这么说啊~~

你管她!不管怎样都应该要试一试

6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4楼 但是这个商家说。我之前签收的时候没有拒收,说我淘宝介入...

淘宝会判你赢的,卖家心虚了才这样说,你退回去她不也是签收了的,也就是说认可你退货了的。

楼主
7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6楼 淘宝会判你赢的,卖家心虚了才这样说,你退回去她不也是签...

我搞不懂。前后简直是两个人,之前发盒子过去,照片都给她看过的。她也认可的,发过去就说是我掰坏……一会儿还说淘宝不会判我赢,不理解逻辑如何。

8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7楼 我搞不懂。前后简直是两个人,之前发盒子过去,照片都给她...

你就淘宝申诉,等淘宝裁定的,要时刻盯着淘宝申诉结果的,不能让她钻了空子的

楼主
9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8楼 你就淘宝申诉,等淘宝裁定的,要时刻盯着淘宝申诉结果的,...

现在目前的状况是她同意退货,我填了退货单,但是她收到了,一直不肯确认退货接收。

她还可以怎么钻空子,我要怎么防着她?

10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9楼 现在目前的状况是她同意退货,我填了退货单,但是她收到了...

她不肯确认退款你赶紧申诉要求淘宝小二介入的,钻孔子就是怕她万一点了不同意退款,你又没盯着电脑,到时候款会自动打给他,所以叫你要时刻关注申诉结果的

11楼
初中一年级

她签收就行了,不肯确认就拖到系统自动确认好了,如果她不肯退会拒收的.

12楼
初中三年级

有聊天纪录,不怕。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引用10楼 她不肯确认退款你赶紧申诉要求淘宝小二介入的,钻孔子就是...

她点了不同意退款,我有多久可以选择申诉?不会当中时间很短吧?

14楼
研究生一年级

他说你签收了证明货没问题。你就说他签收了证明他售货认为东西正常,可以退货。

15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引用14楼 他说你签收了证明货没问题。你就说他签收了证明他售货认为东...

哈哈,可逮住你啦!翅膀撸下来,看你一天还乱飞不

16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卖家翻脸比翻书都快啊,不管怎样都要淘宝仲裁好了

17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5楼 哈哈,可逮住你啦!翅膀撸下来,看你一天还乱飞不

坏人~
我这几天没怎么上,收拾东西准备滚蛋呢……
各种上火啊……

18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引用17楼 坏人~ 我这几天没怎么上,收拾东西准备滚蛋呢…… ...

肿么回事?换单位了么???

1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8楼 肿么回事?换单位了么???

单位把我外派了……去外省呆个三五年的

2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8楼 肿么回事?换单位了么???

单位把我外派了……去外省呆个三五年的

21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引用19楼 单位把我外派了……去外省呆个三五年的

额,去哪个省?流放这么久???

22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引用20楼 单位把我外派了……去外省呆个三五年的

如果是好城市,那还真不错啦

2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2楼 如果是好城市,那还真不错啦

…去农村了…

24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引用23楼 …去农村了…

晕死了!果然被流放了......

25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4楼 晕死了!果然被流放了......

555,我怕以后连电影都看不上…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引用14楼 他说你签收了证明货没问题。你就说他签收了证明他售货认为东...

抓住,升学啦~

2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甜到哀伤。

看图片红色的这个应该是压一下就能闭合的。
蓝色的看不清楚,不过话说,检查的时候还是一次检查完的好。。。我觉得作为卖家都蛮反感开始说一个不好已经解决完了,后来又找说其他的不好。一次性检查完麻溜的该肿么处理肿么处理呗

28楼
高中三年级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赞一个,反应敏捷

2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6楼 抓住,升学啦~

人家升学有几天了啦~

3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28楼 赞一个,反应敏捷

谬赞啦~嘿嘿~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