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回帖: 41 | 评论: 0 | 查看: -

最爱蓝色了~
昨天逛的时候看到一家专卖海蓝宝的店铺
里面赫然放着一条珠子大小渐变的深海蓝色的手串
虽然不是很透但是还挺润的
重点是那个海蓝色无比吸引我啊啊啊
从没见过那么深蓝色的海蓝宝
细细的观察了一下晶体内部情况 嗯 不是染色的 大喜!
于是就开始谈价格~最后终于是拿下了
渐变大小的珠珠
最小的是10mm的,最大是16mm
又多一条海蓝宝啦~


跟我之前的透透的海蓝宝放在一起..这对比...

我的三条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赞同
1楼
大学一年级

我喜欢你那个扁扁珠子的

2楼
高中二年级

漂亮哦

楼主
3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嗯嗯~那个蓝度还可以~最透的是圆珠的~~算盘珠好大啊10mm..各种少戴..

楼主
4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班主任回复我了!!!!!!啊啊啊~好激动啊!!!

5楼
高中二年级

呵呵,握爪

6楼
讲师 大王

色真浓

楼主
7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是...我见到的时候各种震惊..真心木有见过那么深色的海蓝宝..果断入

8楼
讲师 大王

缘分

9楼
婴儿

怎么鉴别师傅加染的

10楼
大学二年级

挺好看的

楼主
11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是。。就一串了哈哈哈哈

楼主
12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看晶体内部,有冰裂的地方,如果染色的话,缝隙之间会卡色,所以染色的话缝隙内部颜色会特别深。

楼主
13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谢谢欣赏哇。。

14楼
高中二年级 专注精品红蓝宝祖母绿乌拉尔翠榴等高档宝石微信1013218843

是天然的,但是木有一条稍微好点,要么颜色淡,大点的那条颜色凑合,净度也不说了。木有别的意思,发下我的,欣赏下。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楼主
15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你的都很美,但是价格也很贵吧,我的都是便宜的嘿嘿~
高货难见到,也入不起~

16楼
高中二年级 专注精品红蓝宝祖母绿乌拉尔翠榴等高档宝石微信1013218843

我没啥别的意思,经常在淘宝上碰到客户问我手串的事情,发一些仅供参考哈。

楼主
17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嗯嗯~海蓝宝是棉裂多的~海蓝色确实很难得~你短个地址给我我看看要多少钱~~

18楼
高中二年级 专注精品红蓝宝祖母绿乌拉尔翠榴等高档宝石微信1013218843

加我Q吧1013218843 我都没上到淘宝上,手串是客户要带带的

19楼
高中一年级

这串是挺蓝的

楼主
20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恩恩,是超级蓝。。实物比图还要蓝的说。。不过晶体一般般啦~但也不是很差~挺润的~就入了嘻嘻

21楼
高中一年级

我最喜欢的一串~~哇咔咔。是过年去荔湾淘的。。。海蓝宝超极耐看的!!羡慕你那颗16mm的大珠~~好大好霸气

巨无霸海蓝宝~深海蓝的颜色哇哇哇~原来的两串海蓝宝弱爆了...._手链海蓝宝

22楼
小学六年级

这成色!

楼主
23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你这个好美哦~晶体好好呢~我那个虽然晶体不怎么样不过比你的蓝哈哈哈~
你的还是好点~

楼主
24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晶体确实一般的啦~不过颜色很难得嘻嘻~所以还是收了~

25楼
高中一年级

你多少米收的啊?

楼主
26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500哇

27楼
高中一年级

好便宜阿,估计我又买贵了

楼主
28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这。。你买了啥啊?

29楼
初中三年级

能求个地址吗?

楼主
30楼
大学四年级 再买剁手!!剁了才发现我是千手观音!!!

批发市场入的哦。。木有地址。。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