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这是真的吗?大家注意了

研究生二年级 发布于 2015-03-03 17:03:02 回帖: 41 | 评论: 0 | 查看: -

才看到墨鱼儿的断奶贴,刚刚又看到这篇,"去掉你的面膜吧,长期使用导致乳癌",是不是真的,太可怕了! 请友们对对自己的化妆盒,躺枪了吗?这是链接
http://bbs.dzwww.com/thread-46335809-1-1.html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三年级

哎呀,这真是叫人不知如何是好。。网上的信息一会这样一会那样

2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看看,关注下

3楼
婴儿

应该不是真的!

4楼
大学三年级

前几天是不是有曝光美即面膜的问题。

楼主
5楼
研究生二年级

还是做男人好些

6楼
初中三年级

。。。我还屯了七八十张

7楼
博士

美即面膜也不能用辣。。。

8楼
高中一年级

阿弥陀佛!还好我这方面比较吝啬从不买成品面膜,都是自己用国产的甘油和矿泉水自己调配的敷脸。

9楼
高中二年级

我用中药面膜感觉挺好的

10楼
硕士 【乍见之欢不若久处不厌,i i】

刚买的森田不水肿么办。。。 看来以后只能自产了,这个要么退掉算了

11楼
讲师

看来以后就在家敷自制面膜吧

12楼
硕士 【乍见之欢不若久处不厌,i i】

狮吼? 说着合格无防?

13楼
研究生二年级 多看少买

自己调配吧,安全放第一

14楼
大学三年级

呃,还好我是懒癌患者,买了一堆面膜都不用的……

15楼
高中三年级 钻已买齐。

先操心雾霾和地沟油吧!这些都是小CASE。

16楼
硕士 天使控人鱼控金币控皇冠控圆珠控爱心控

素面朝天的飘过,最多就一瓶玉兰油,问题朋友圈还公认逆生长

17楼
初中一年级
引用5楼 还是做男人好些

现在好多男人也用面膜的

18楼
大学一年级

自制

19楼
大学四年级 理智购物

恩,自制安全新鲜

楼主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6楼 素面朝天的飘过,最多就一瓶玉兰油,问题朋友圈还公认逆生长

羡慕,mm一定是天生丽质噢

楼主
21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18楼 自制

教程能公开不

22楼
托儿所
引用14楼 呃,还好我是懒癌患者,买了一堆面膜都不用的……

我也是,估计要过期了!

23楼
博士

我是懒人,什么都不用,自然老化

24楼
初中三年级

很多应该都是有问题的,只是有大有小罢了
有的报道为了博人眼球夸大了后果也不是没有
大家见仁见智最好
我现在是备孕期间,所有护肤品都不咋用了
面膜就用炖好燕窝刚出锅多出来的燕窝水加一点炖盅底部留下来的一点燕碎炖融化掉泡纸膜
还不错

25楼
高中一年级

买个紫灯光照下有没有荧光剂,我刚买了个,晚上家里关了灯亮了一圈整个人都不好了。

26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引用14楼 呃,还好我是懒癌患者,买了一堆面膜都不用的……

+1,已经过期几批了

27楼
大学一年级 一只非洲灰鹦鹉

不清楚这事,反正我都懒得整化妆品类,每次告诉自己对自己脸好点,前年让同事买了一堆回来,现在两瓶小香的霜才用了不到1/5,估计要过期了,

28楼
讲师

今天是元宵节,美好节日快乐!

楼主
2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8楼 今天是元宵节,美好节日快乐!

谢谢!也祝远征佳节团圆,幸福快乐!

楼主
30楼
研究生二年级
引用25楼 买个紫灯光照下有没有荧光剂,我刚买了个,晚上家里关了灯亮...

正是,真不敢想象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