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低价转两个玛瑙镯子。内径57mm,已上链接!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3-28 14:04:38 回帖: 22 | 评论: 0 | 查看: -


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ytO2A&id=24898088427

内径都是57mm,用卡尺量的。
(红色的没藏好,昨天被宝贝摔坏了,呵呵。)
每个35元,75元两个包邮。不议价。
宽度在15mm以内,厚度是4-6mm左右。
天然无染色无加温。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没图

2楼
高中二年级

图呢?

3楼
博士后

为嘛没有圈口大小?

楼主
5楼
初中三年级

呀,太懒了,想用卡尺量个准确的再说。呵呵。
红的小些,53,另两个根据经验估计是54左右。
晚上量量准确的再说明 一下。
谢谢MM帮顶哦。

楼主
6楼
初中三年级

谢谢谢谢,其实照片我只会用卡片机的傻瓜模式,哈哈。

楼主
8楼
初中三年级

那就收了吧,哈哈。

9楼
大学一年级

第二个不错哦

10楼
博士 大王

可惜圈小了,帮顶^_^

楼主
11楼
初中三年级

谢MM啦

12楼
小学一年级

圈小了

楼主
13楼
初中三年级

多谢帮顶,晚上上内径。哈哈。

楼主
14楼
初中三年级

上尺寸了。

楼主
15楼
初中三年级

哈哈

楼主
16楼
初中三年级

哈哈

楼主
17楼
初中三年级

转转转

楼主
18楼
初中三年级

转转转

19楼
高中一年级

便宜,帮顶了

楼主
20楼
初中三年级

多谢帮顶,咱是转闲置,呵呵。

21楼
小学四年级

帮顶,很便宜啊

楼主
22楼
初中三年级

出出出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