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一觉醒来,自己的东西卖了自己都不知道。

小学三年级 发布于 2012-12-08 13:09:29 回帖: 30 | 评论: 0 | 查看: -

昨天网上查关于后江场口层皮色的资料,无意中进了一个连接,哭笑不得。自己的东西居然待售。自己都不知道。这是我的淘宝成交记录剪切。

等2人 赞同
按时间正序
楼主
2楼
小学三年级

奶奶的,真不要脸,偷商家图片就算了,东西都卖给别人还在用图片卖货。坛子里的美女要当心一点。卖家的图片是不是他家的,特别是高级货,我和L朋友聊天,据他说有人一年光卖图片能都到二十万。

3楼
高中一年级 四会小雪专营A货翡翠,店址请点击我的头像

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楼主
4楼
小学三年级

在和这个朋友以前聊天时谈过盗图卖货的问题,当时不以为然,没想到居然真的落到自己头上来了。
这是以前的聊天记录。

楼主
5楼
小学三年级

亲人们,买玉时长点眼神吧。图是可以复制的。

6楼
高中二年级

唉,现在的人不知道怎么说了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网络图片不可全信!

8楼
幼儿园大班

还有这样的事情啊,吓吓

9楼
高中一年级

偷图的人真可恶

11楼
博士

唉现在什么样的事没有呢

12楼
研究生二年级

第一次见识了,无奇不有啊,只有想不到。。。

13楼
幼儿园小班 兰卡泰国直供红蓝\尖晶微信694996156

可不是 也有人盗我的图片 就放在他自己空间里 我还发现淘宝上也有!
我的客户看见觉得奇怪来告诉我。。。

这些人啊 还好意思说自己的货。但是这些人啊 还都真会卖!

14楼

拿图片卖有什么意思啊?真是闲的没事做了

15楼
硕士

晕了,这世道·····

楼主
16楼
小学三年级
引用14楼 拿图片卖有什么意思啊?真是闲的没事做了

拿出让顾客看真品,出复制品卖假货。中国人的造假功力世界第一。

17楼
小学一年级 微信 569062545 (珠宝大家谈)

这个市道

18楼
副院长 天尊

卖图片啊,厉害

19楼
大学四年级 海南人住在香港,喜歡攝影,酷愛二胡,痴迷翡翠。

這......也能賺錢呀?

20楼
博士

真是啥行业都有人做啊

21楼
博士

原来啥都能成为一个行业呀

22楼
初中二年级 与石为伴

咋哪个行业都有恬不知耻的人啊?

23楼
大学四年级

这种天才不去造航母这是埋没了。

24楼
硕士 开心每一天!

居然有这种买卖,长见识啊!

25楼
高中三年级

长见识啊!

26楼
研究生一年级

光图片怎么能卖钱呀?

楼主
27楼
小学三年级

一种,高卖低买,只要有人看中图片就去原主家买货,赚取其中差价。二种,以次充好,偷梁换柱,来个模仿品。

28楼
初中三年级

一种,高卖低买,只要有人看中图片就去原主家买货,赚取其中差价。二种,以次充好,偷梁换柱,来个模仿品。
·····正解!

29楼
幼儿园大班

好人与坏人

30楼
小学五年级

跟着学习了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