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帮朋友询价,4万能买克拉钻么

高中二年级 发布于 2014-02-16 02:41:44 回帖: 67 | 评论: 0 | 查看: -

坛子里的大神们求指点,好朋友4万软妹币准备买裸钻,要求就是1克拉,然后性价比高,其他没了,请问神马参数有机会买的到啊,求指教。

按时间正序
楼主
1楼
高中二年级

地方只要求1克拉,其他都不在乎,最好能兼顾性价比,嘻嘻

2楼
高中三年级

肯定可以啊。找论坛里商家选嘛!
我的一卡水滴,你预算的一半就拿到了,h,si1。圆形略贵一点罢了。
你还可以在bluenile上参考一下市场价,再对比论坛商家报价,就大概心里有数啦!

3楼
大学一年级

公主方吧呵呵心形也行

4楼
大学三年级 钻石批发,北京实体店,QQ微信 635553848,货单在商

不是很在乎参数的话,选择就多了

5楼
大学四年级

绝对可以~~挺舍的呀~~

6楼
大学四年级 实体店:九江路333号金融广场22楼 微信:740730666

不在乎参数,4w一克拉选择还是蛮多的

7楼
小学三年级

H色vs1 3EX 无荧光

8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H VS1 G SI1 G VS2 ,公主方,E VVS之类都可以了

9楼
小学四年级

G,VS2,3E,N圆钻4W内能搞定吗?另外在别家买的小钻钻回收么?

10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要超喔,一般情况我们都会在数据瑕疵上面挑选的
H VS2便宜的是能做到这个价格的。

楼主
11楼
高中二年级

今天的闪闪用光了,回复的明天有闪闪继续甩出

12楼
高中一年级

性价比克拉钻3-4W选择很多

楼主
13楼
高中二年级

那让他们好好选选!

14楼
大学四年级 微信:WX584755731 天津钻石实体店

4W买克拉钻 肯定行啊

15楼
初中三年级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4万实在太行了

16楼
小学二年级

我开始的预算也是4万,可是实际挑选下来肯定会超这个数,几千

17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预算就是超的...

18楼
小学二年级

所以俺将预算默默地提高了

19楼
小学五年级

没问题啊!

20楼
托儿所

即使买到也是没有什么收藏价值的那种

21楼
高中一年级

哎 结婚的时候预算是10万一颗
结果变成了1.5万一颗

楼主
22楼
高中二年级

春哥,你反正在上海,去批个一箱永生的库存老笔,3 4块钱一支,送客人,正所谓,信春哥 得永生,噗

楼主
23楼
高中二年级

闪闪用光了,明天还你MM

24楼
副教授 微信 QQ =54675532 上海实体南京东路409号...

好生意~~

楼主
25楼
高中二年级

中国好钻石,春哥好生意,求春哥的大笔闪闪!

楼主
26楼
高中二年级

吃果果的人参公鸡!

27楼
幼儿园大班

亲的水滴 多钱收的

28楼
幼儿园大班

是的哈 入手就贬值

29楼
幼儿园大班

帮顶

30楼
小学二年级

颜色 净度 切工都下来点, 可以搞定的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