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
小学三年级
厉害了 
3楼
研究生二年级 整天瞎逛。~

这个不是300多克价嘛

4楼
小学二年级

发的300券呀?

5楼
小学五年级

不是300多克价么

6楼
大学二年级

好厉害,高手

7楼
小学六年级

京东的么?

8楼
初中三年级

返现360,哪里来的

9楼
书生

你厉害了,我下午匆忙凑了两单,好多都没货了。

完了一算克价268,旧酱紫吧!!

10楼
小学二年级
都没货了,作业抄不了。。😭😭😭
11楼

同问,返现360用的是什么返利?

12楼
初中一年级

厉害,我算死了没算出来

13楼
高中一年级

这几样早就抢光啦😊😊😊

14楼
初中一年级 有的时候 阳光很温暖 让我觉得一生都太过漫长

厉害,等发现的时候全都没货啦😂

15楼

太奇怪了,我并没有看到有300的券啊

16楼

楼主太坏了,折扣优惠券有效期是11号限用的,也就是说,这个订单页面是昨天的,根本不是今天的,今天12号,太坏了你啊,纯粹来秀的

: 不是的,虽然显示是11号,但是今天还能用吧。楼主的下单时间是今天下午六点呢。
: 今天领得券吧。
: 我领不到(๑>؂
: 就在商品介绍网页里啊 那一串子满减的红字 点开就领了
: 黑号了。我一个新号也是打开什么页面都看不到可领大额券,老号一点就有。看来我的新号要考虑放弃了。。。
回复 : 点了,我领不到(๑>؂
: 11号有,今天12号也有券领 😓
17楼
高中二年级

这个耳钉上耳效果还挺好的 我等坛子闲置吧😄

: 一起收哈哈哈
18楼
高中三年级

我下午没弄 看见帖子发现不是没货就是调价了

19楼
大学四年级

晚上七点左右算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剩下的货最低只能算到275克价了……放弃

20楼
托儿所

一看就是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