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个人喜欢蜜蜡,买了很多原石自己做东西,结果家里呆不下了,求出换米啊。。。

婴儿 发布于 2015-02-27 15:48:02 回帖: 73 | 评论: 0 | 查看: -

因家里成堆了,求在此处理换些米吃啊。都是自己手工做的,纯天然啊,镶嵌不好弄,杂裂的那个毛衣链有二个非常漂亮,信我一回,你一定值得。很大气啊。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赞同
按时间正序
1楼
高中二年级

后面两个花边的吊坠多少米?

2楼
小学五年级

自己做的?真厉害,顶顶~

3楼
高中二年级

有旺旺没?

4楼
初中二年级

都挺漂亮的,不过我这段时间更萌翡翠

5楼
高中二年级

怎么联系?想要最后一个

6楼
高中二年级 海飘籽

漂亮!帮顶!价好!祝早出~

7楼
研究生一年级

给个淘宝链接呗

8楼
婴儿

最后一个好美

9楼
初中三年级

都挺美的,不错。

10楼
小学六年级

好看

11楼
高中三年级

好漂亮啊

12楼
婴儿

帮顶求闪闪!

13楼
大学一年级 泽泽妈妈

价格好实惠

楼主
14楼
婴儿
引用1楼 后面两个花边的吊坠多少米?

100

15楼
高中一年级 +版主

帮顶帮顶

16楼
高中二年级

怎么联系

楼主
18楼
小学四年级

银托是啥意思?镶嵌都是银的吗?925银吗?

楼主
19楼
婴儿
引用5楼 怎么联系?想要最后一个

太有眼光了
我有二个,都很美,当毛衣链是太好看了。25*25,光蛋面。

20楼
大学二年级

帮顶求闪闪

21楼
初中二年级

都挺好看的,最后一个有点像风景画

22楼
婴儿
引用19楼 太有眼光了 我有二个,都很美,当毛衣链是太好看了...

俺也想要这个

24楼
初中二年级

求淘宝链接

25楼
高中二年级
引用19楼 太有眼光了 我有二个,都很美,当毛衣链是太好看了...

私个链接

26楼
博士 欣赏各家美物^o^

帮顶,祝早出~

27楼
高中三年级 种草容易拔草难

帮顶

楼主
28楼
婴儿
引用21楼 都挺好看的,最后一个有点像风景画

亲真有艺术细胞

29楼
高中三年级

有链接吗?想入个毛衣链

30楼
初中一年级

帮顶,祝早出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