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瞅啥?瞅啥?啥?

大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9-02-11 21:55:38 回帖: 32 | 评论: 47 | 查看: -

日常晒猫,出差途中想他想得慌~
图1.2不知道看到了啥,都快立起来了。
图3.4抱着猫咪小玩具睡着了

你瞅啥?瞅啥?啥?_猫

你瞅啥?瞅啥?啥?_猫

你瞅啥?瞅啥?啥?_猫

你瞅啥?瞅啥?啥?_猫

你瞅啥?瞅啥?啥?_猫

等70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研究生一年级

美喵

: 替他谢谢*姐
2楼
初中三年级

好乖啊

: 哈哈哈动如脱兔!
3楼
讲师
颜值满分
: 替拖米谢谢夸奖~
4楼
硕士 心情好就想花钱,心情不好就更想花钱,反正就是想花钱就对了!

好可爱啊。我喜欢包子脸

: 他还小,等发腮了我把他喂得胖胖的
5楼
初中一年级

胡子可爱啊

: 噗,胡子是猫的重要器官
6楼
大学三年级 快乐

美喵,大大的吸一口!

: 欢迎来吸,屎臭屎臭
7楼
大学四年级 我是男的,不要叫我妹子了,你们的称呼好肉麻,咦~

好看的喵啊,摸一摸小脑袋

: 谢谢小哥哥!
8楼
高中一年级

tom

: 是的,英短蓝白
9楼
博士
小美喵
:
: 谢谢夸奖~
回复 : 嘻嘻,谢谢!
10楼
大学一年级 最近心伤。睹物思猫。痛失吾爱。

瞅你咋地

: 噗,很霸气,铲屎官输了
回复 : 蔑视和轻视都差不多
11楼
教授

吸一口

12楼
高中一年级
这颜值 太高了
: 是个帅小伙
13楼
初中二年级

怎么跟我家的一模一样呀,这位兄弟多大了?

: 五个月~你家的呢
回复 : 我家的四个月,怎么发图片呢
回复 : 直接回复主楼,就可以添加图片
14楼
高中三年级 离世觅菩提,恰如求兔角。

最后一张农民揣亮了,萌翻

: 哈哈哈哈哈哈母鸡蹲!农民揣太形象了
回复 : 在北京读书时听同学说的,他们说北方一直就有这个说法,人把两个手揣到对面袖筒里叫农民揣,我觉得是冬天很机智的一个做法…可惜我没有一个衣袖允许我这么做,哈哈哈
回复 : 嗯嗯用在人身上我觉得还不如猫贴切哈哈
15楼
高中三年级

好可爱!

: 谢谢夸奖~
16楼
研究生一年级 💖🦄🐒💖

好可爱

: 谢谢夸奖!
17楼
举人

好喵貌美

: 是个小帅哥~
18楼

农民揣好标准的姿势啊😂

: 小王妃你又改名了...
回复 : 啊 是啊......
19楼
高中三年级
太可爱了这个小猫猫
: 谢谢夸奖呀
20楼

抱着小猫咪好可爱

: 和小孩子抱娃娃睡觉一样一样的
21楼
初中三年级

好可爱

22楼
大学三年级

跟豆包好像啊。

: 豆包是你的猫吗~?
回复 : 不是,是一個壇友的🐱,壇紅🐱之一。
: 親看上面連結的帖子,就看到豆包啦。
回复 : 哦哦,都是英短蓝白,豆包比我们大,发腮了已经
23楼
硕士 三点三,下午茶时间。

好可爱呀

: 哈哈谢谢~
24楼
研究生二年级 http://shop57668748.taobao.com

这表情,果然是猫头鹰的亲戚,哈哈哈

: 毕竟猫头鹰也有个猫字
: 噗...炖了他我会疯
26楼
大学二年级

为什么不看电视

: 他也爱看电视。还会去摸
27楼
大学三年级 蜜蜡珊瑚镶嵌件,凯儿得乐纸尿裤代理

猫咪几个月啦?真可爱~😘😘😘

: 五个月了,还是个娃娃
28楼
小学六年级

好可爱~

29楼
研究生二年级 岁月要有层次感,生活要有年有节有时有令

太招人待见了

: 我这个老母亲可稀罕他了!
30楼
初中二年级

可以了,看看他俩是不是很像?

你瞅啥?瞅啥?啥?_猫

你瞅啥?瞅啥?啥?_猫

: 哈哈都是汤姆,多大了呀??弟弟妹妹??
回复 : 弟弟,四个月。最近发现下巴蹭了些脏东西,黑点藏在毛下,好难清理。
回复 : 不是脏东西,那是黑下巴,需要茶叶水每天擦,因为吃得太油了!
回复 : 是这样啊,那我明天开始每天洗洗看,谢谢!
回复 : 嗯嗯你可以看看网上的帖子。黑下巴不难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