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翡翠小精品绿戒(多图)-都说转闲置不能着急,不能偷懒,我使劲拍呀拍...

高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4-07-25 13:36:42 回帖: 35 | 评论: 0 | 查看: -

都说转闲置不能着急不能偷懒,要多拍图,我真是懒啊...我改,一样一样来,多拍图,各种光线各种角度,不要问我为什么上次合照里面戴中指,这次专门拍就带无名指哈,合照是生娃前的拍摄设备:华为P7(话说这款拍照真不咋样)

翡翠小绿戒,满色,小精品,蛋面大小:6.5*5.5的样子,14K黄金回云纹款式,14~15号,小猫家镶嵌的哦,做工非常精致,很高大上吧嘿嘿,戒面有一条纹,可以看见,我拍了特写,请一定一定要看到哈。各种光线各种角度,跟花藤紫牙乌一起拍了几张,供大家参考色差和光线,紫牙乌珠子是5mm,参考下大小,阳光下非常艳丽,不过没出门,没拍,窗台边上拍了几张。戒面有证书,成品没做。

收货内24小时可退,来回邮费买家自付,药房里那种神买家拜托别来啊,id:sunnyxia1124

室内,光线不太好


窗台边,光线还不错

跟花藤鱼、紫牙乌在一起,前两张是窗台边,后一张是室内,看黄金的颜色,看紫牙乌颜色的变化,参考着看小绿蛋的颜色


纹的特写,请一定看仔细了,黑色那条,照片非常清楚了,上手不那么明显,但我一定要提前说清楚哈 ,仔细看后面那张上手,侧面还是能看到的

这是原来卖家的图片,就存了这一张,这张不是我今天拍的哈,不能说是天仙照,我只能说,在某些光线条件下,可以达到这样的颜色,一般的光线条件下没这么艳,还是参考我今天拍的图吧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四年级

挺好看……我难道沙发?

2楼
初中三年级

戒指整体不错 喜欢花藤鱼

3楼
初中三年级

帮顶顺求个闪~

楼主
4楼
高中三年级 转让的东东都在http://shop72170830.tao

刚才又臭美戴了戴,比了比,实物还是比照片好看,挺水润的,照片看着干巴巴的,果然是P7拍照太烂

5楼
大学一年级

帮顶求闪

6楼
幼儿园中班 浆糊

帮顶早出,求个闪~

7楼
高中一年级

帮顶

8楼
高中二年级

多重?

9楼
高中一年级

性价比好,,早出

10楼
初中二年级

挺好看的,帮顶顺求个闪~

11楼
大学三年级 十二花神之“荷花、百合” 成品已出 欢迎订购!!

帮顶

楼主
12楼
高中三年级 转让的东东都在http://shop72170830.tao
引用8楼 多重?

3.08克总重,戒面重量证书上应该有,我没带

13楼
高中一年级

不错呢,就是有纹嘻嘻,帮顶

14楼
高中二年级

帮顶

15楼
小学二年级

不错,很经典的款式

16楼
高中二年级

好看,性价比高

17楼
初中二年级

帮顶

18楼
研究生一年级

帮顶,早出。

19楼
小学六年级

祝早出 求闪闪

20楼
幼儿园小班

紫牙乌配黄金鱼不错,哈哈!帮顶!

21楼
小学二年级

戒指不错 可惜圈口大了

22楼
大学四年级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帮顶啦

23楼
初中三年级

顶顶求闪闪,价格很合理啊; 顺便赞一下紫牙乌

24楼
初中三年级

花藤鱼美;’
求闪闪

25楼
初中三年级

花藤鱼美;’
求闪闪

27楼
初中三年级

紫牙乌漂亮啊,是几MM的啊,求闪闪

28楼
研究生二年级 脑洞∞大!别乱买!别乱买!再乱买剁手●﹏●

帮顶祝早出

29楼
幼儿园小班

不错。帮顶

30楼
初中三年级

这个纹能扣到吗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