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集市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老公吃醋了!

大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7-01-11 21:56:45 回帖: 18 | 评论: 23 | 查看: -

每天晚上雷打不动的《海峡两岸》、《今日关注》,我突然冒出一句:鲁健好帅啊!老公斜眼扫过来:你想干嘛?哈哈哈,我喜欢看美男啊!

等34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2楼
初中二年级
临睡前,被姐姐小塞了一口狗粮
3楼
小学五年级

我也喜欢鲁健,感觉有味道的男人😊他一直有戴戒指。

4楼
副教授
赞同鲁健帅
: 是的,成熟儒雅的气质,好man啊!
5楼
大学三年级
老男人一样有魅力
: 我只欣赏老男人:陈道明、王志飞、鲁健、还有我老公以及前男友
6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喜欢陈道明,康熙大帝看了N遍

: 握爪,我也是看了无数遍还能看下去,还有里面的背景音乐、插曲,我都好喜欢,我还喜欢荣妃的扮演者~李建群,就是蓝齐儿的妈妈
回复 : 我不喜欢,看着伤心,真心爱他却刷了马桶20年,人死了再富贵尊荣无意义
回复 : 我是看了《贺兰雪》喜欢她的,没藏黑云~西夏开国皇帝李元昊的情人,第二任小皇帝的亲妈
7楼
高中三年级

我喜欢大宅门!

: 对对对,我也喜欢陈宝国
8楼
大学二年级 贪吃贪睡不干活

为什么我一直都爱孙悟空

: 为什么呢?😅
: 同问😂
回复 : 小时候想嫁给他,现在也想,一直未遂,但依然执着的认为孙悟空值得一嫁,嘻嘻
回复 : 因为悟空武功高,聪明伶俐,肯吃苦,忠诚,最重要的是他不惦记女人也没有女人惦记他
回复 : 哈哈,好吧
回复 : 这倒是安全了,但是没有男人魅力了啊?
9楼
小学四年级

😄好可爱的老公

: 是啊,有一次和他吵架,过了几天,他语重心长对我说,对我不满意,如果有更适合你的对你也好的,我会放手!但是如果不如我,你还是跟我吧!
: 哎哟我天,你老公好温柔,而且非常害怕失去你呢如烟姐,又叫错名字啦😁😁😁
10楼
研究生一年级
呵呵,如果你老公盯着电视屏幕的美女也说类似的话,不知道结果如何?
: 他开车时经常欣赏美女,然后要我快看,那个美女身材如何如何
: 然后我就跟着欣赏啊!
回复 : 哦,呵呵,那就公平了
11楼
初中二年级 成人之美
性情中人,喜欢
12楼
小学六年级 我微信号:20755559 斯里兰卡缅甸红蓝宝、尖晶石等一手货源,批发零售.绝对价格优势,并经常有免费送宝石活动.

幸福

13楼
小学四年级

恩爱甜蜜的夫妻见的多了,但是这个年纪还这么甜蜜的真是让人羡慕呦,楼主老公很在意楼主呀。

: 谢谢亲回复,其实就是调侃啦!
14楼
大学一年级
秀恩爱来的
: 就是为了发帖拿红包,调侃自己,哈哈哈
15楼
初中一年级

梁朝伟!!!!!

17楼
院长 天尊
引用10楼 呵呵,如果你老公盯着电视屏幕的美女也说类似的话,不知道结果如...
打翻醋坛子,哈哈
18楼
小学五年级
换成我看美女。。。。回家榴莲得跪双。。。
: 边跪边吃榴莲……
发布新帖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