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和日月星穿一起的石榴石

博士 发布于 2014-02-20 14:02:58 回帖: 33 | 评论: 0 | 查看: -

新买了香槟色石榴石,还没有买到日月星或者六字真言,想想晚点收吧,刚决定不再收10克一下的金子呀。所以把原来的枚紫和玫红石榴石剪开来,匀出2颗日月星和香槟色穿一起玩玩,呵呵,以后收了新的转运珠再重新串吧。
室内图,颜色不是很清楚,所以昨晚有人说是酒红色
靠近窗户拍的

按时间正序
1楼
大学四年级

这个颜色还挺好看的咧……

说是酒红色也不大像

2楼
高中一年级

喔也刚买了2套日月星。也是配石榴石。

3楼
大学三年级

金配红,美极了

楼主
4楼
博士
引用2楼 喔也刚买了2套日月星。也是配石榴石。

呵呵

楼主
5楼
博士
引用1楼 这个颜色还挺好看的咧…… 说是酒红色也不大像

我也觉得还不错

楼主
6楼
博士
引用3楼 金配红,美极了

谢谢

7楼
硕士

这个叫橙色石榴石,跟其它颜色的比性价比最高,我也有串

楼主
8楼
博士

是香槟色,和橙色略有区别

9楼
研究生一年级

好看

10楼

要配多大的珠子?

楼主
12楼
博士
引用10楼 要配多大的珠子?

我这是5.5的,配5.5到6.5的都行吧

13楼
幼儿园大班

抽条镯子好好看,大福家的吗

楼主
14楼
博士
引用13楼 抽条镯子好好看,大福家的吗

是的

15楼

谢谢,小乖,有推荐的店家吗

楼主
16楼
博士
引用15楼 谢谢,小乖,有推荐的店家吗

没有呢,好像已经团完了

17楼
初中三年级

喜欢旁边的镯子

18楼
初中三年级

镯子是多少克啊!好看!

楼主
19楼
博士
引用18楼 镯子是多少克啊!好看!

22克多一点

20楼
小学六年级

石榴石还是很美的。。。

楼主
21楼
博士
引用20楼 石榴石还是很美的。。。

谢谢

22楼
大学四年级

香槟色石榴石?这不是酒红吗?

楼主
23楼
博士
引用22楼 香槟色石榴石?这不是酒红吗?

请看透光照

24楼
初中三年级

石榴石 真心好看 后悔没跟团了

楼主
25楼
博士

谢谢,我自己手里的石榴石有酒红,紫色,这次新买了这种,我是感觉和酒红色完全不一样的,当然我拍的可能不好

楼主
26楼
博士
引用24楼 石榴石 真心好看 后悔没跟团了

呵呵

27楼
小学二年级

好多条石榴石呀,都好看呢

楼主
28楼
博士
引用27楼 好多条石榴石呀,都好看呢

谢谢

29楼
初中三年级

很好看

楼主
30楼
博士
引用29楼 很好看

谢谢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