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的截图忘记发了

小学二年级 发布于 2019-10-10 21:58:56 回帖: 37 | 评论: 58 | 查看: -

哎呀呀呀呀……可怕……我还是个孩子

前两天的截图忘记发了_和田玉

等30人 赞同
只看该作者
回帖
1楼
大学二年级

越南盾?

2楼
研究生一年级

这是啥?看不出来

楼主
3楼
小学二年级 非著名珠宝从业人员~

艾力是维族卖籽的朋友

: 为啥子卖这么贵
回复 : 虽然不便宜,但是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贵
4楼
初中三年级 自由为快乐之本!

吓得我赶紧捂住了手里的向日葵籽

: 吓得我赶紧捂住了手里的松籽
: 吓得我赶紧捂住了盘子里的鱼籽
: 吓得我赶紧咽了嘴里的西瓜籽
: 哈哈哈
: 为什么你不在一楼哈哈哈哈哈
: 吓得我…赶紧闭上我的眼珠子
: 吓得我赶紧捂住了手里的南瓜籽
回复 : 😄👍
6楼
助理研究员

这是要像钻石按克拉论价?

: 现在饿的市场很疯狂
7楼
大学四年级

这是什么?剥了一半皮的葡萄?

8楼
小学六年级

这么小,能干嘛用?

: 当松子
: 就一颗,想来想去只能镶在眉心了
9楼
初级研究员

吓得我赶紧抱紧了我家喵

11楼
大学四年级 做一个爱做梦的人

十万够我县城的首付了,可恨我连十万都没有😭😭

: 有钱人的一次潇洒,穷人家的几条命
12楼
初中三年级

开始看成猫眼 还说十万那么大不贵……

: 和田玉也会追上来的
回复 : 有市无价 和田玉毕竟只有国人在玩 跟彩宝不能这样比
13楼
小学四年级

这不管是肉眼放大镜显微镜也看不到价呀

: 确实就是真的要价了
14楼
助教 常在坛子走,哪能不湿鞋
10万买排骨它不香?
15楼
初中二年级

疯了

16楼
高中一年级

我以为石榴籽……籽啊,那就算了吧

17楼
大学四年级

艾力是那个著名的艾力嘛

18楼
高中二年级 万物更新 旧疾当愈 长安常安

……

19楼
高中三年级 别买小件,浪费钱!

屁点大,价格太夸张了

20楼
研究生二年级

我在朋友圈见过这个,捂脸

21楼
研究生一年级 星辰焕如海,弘泉可长安。

吓得我赶紧捂严了被子

22楼
初中三年级

这叫啥来着,天地啥来着

: 天地是我开,留下买路财,天地皮
23楼
高中一年级

估计是韩元^_^

: 人民币~韩元想都不想
24楼
百姓 少些愤怨,多些美好。

十多万可以当松子啃着嘎嘣脆不?

: 牙疼,悠着点您哪
25楼
高中二年级

好看吗

26楼
初中二年级 微信mike_0571;矿里漂亮的贵宝半宝矿晶一个都不放过

看着挺理智的呀,怎么说出的价格......

: 确实涨价比较疯狂
27楼
博士后

10万我还是买金子吧,戴上够被街上很多大妈婶子羡慕的了

28楼
研究生二年级

这个世界与我格格不入

29楼
高中三年级

10万1.5克。。。。

: 嗯嗯,还没有破纪录
30楼
高中一年级

别拦着我,我要改行去新疆挖玉😂

: 去吧去吧,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