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买卖 珠宝 大家谈 首饰 手表 文玩 收藏 市场 工艺 认证商 站务
首页 个人中心 论坛 搜索 登录 立即注册

各大黄金这么多活动。是金价还要跌的节奏么

大学四年级 发布于 2013-12-07 13:00:16 回帖: 63 | 评论: 0 | 查看: -


发现N多品牌都有活动了~~
虽说还有比较坑人的单克工费吧。
不过以前不怎么参加活动的二周什么的也都参加了。。

这是金价要跌提前清货的节奏么?~该不该下手呢?
可见上次活动完300一克没买是对的。但是能不能等到200呢~~

按时间正序
1楼
小学二年级

希望跌啊,跌了我好入

2楼
小学二年级

200!200!

3楼
研究生一年级

跌吧,跌了买根金条打个胖

楼主
4楼
大学四年级 毛灰小怪兽!!挖无挖无


是不是不管站在多高的位置上也想着跌啊。。。

5楼
高中一年级

使劲跌吧

7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我等圣诞节

楼主
8楼
大学四年级 毛灰小怪兽!!挖无挖无
引用7楼 我等圣诞节


我怕我等不到圣诞节。。
好吧。等我上货以后看看还剩多少钱。
这几天开团的热情一直激荡着我。。
到时候真开团喊你们

9楼
博士 与世无争
引用8楼 我怕我等不到圣诞节。。 好吧。等我上货以后看...

嫩想开哪个款式的团

本楼层回帖已被屏蔽或无权限查看
楼主
11楼
大学四年级 毛灰小怪兽!!挖无挖无
引用9楼 嫩想开哪个款式的团

女王。生小转运珠。等等。。。还米想好~~

12楼
博士后 素华映月只闻香

我等明年四月份发奖金

楼主
13楼
大学四年级 毛灰小怪兽!!挖无挖无
引用12楼 我等明年四月份发奖金

0.04月份发奖金是个什么节奏·~~

14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2楼 我等明年四月份发奖金

啥奖金四月才发?

15楼
博士后 素华映月只闻香

年终奖,还不知道有没有,今年就没有

16楼
博士后 素华映月只闻香

亲給我加个0.0是个什么节奏

17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6楼 亲給我加个0.0是个什么节奏

那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的节奏

18楼
小学二年级

要真的200就买金条 。 操蛋的 我每克工费都30元

19楼
博士 宁买不换,宁换不转,宁转不打,打也DIY!
引用15楼 年终奖,还不知道有没有,今年就没有

我也在等年终奖。如果今年不给我发,那我走人前一定要把老板骂得狗血喷头顺便砸了他办公室出气。

楼主
20楼
大学四年级 毛灰小怪兽!!挖无挖无
引用16楼 亲給我加个0.0是个什么节奏

就是表情。。。0.0

楼主
21楼
大学四年级 毛灰小怪兽!!挖无挖无
引用17楼 那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的节奏


好聪明。啧啧~

22楼
大学三年级 淘宝id:果果滴新号

我也开始质疑这个事了。。为啥越跌活动越多

23楼
研究生一年级
引用12楼 我等明年四月份发奖金

那一定是无良老板.............捆绑职员的一种方式

24楼
博士 大王
引用17楼 那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的节奏

哈哈哈~~

25楼
博士 大王
引用18楼 要真的200就买金条 。 操蛋的 我每克工费都...

不好好休息切,,,,凑热闹~~

26楼
小学五年级

几天没出门了,很多金店在搞活动么

27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5楼 不好好休息切,,,,凑热闹~~

金价跌的伤不起啊

28楼
博士 大王
引用27楼 金价跌的伤不起啊

保持良好作息~~在肚里的作息就是宝宝以后的习惯

29楼
小学二年级
引用28楼 保持良好作息~~在肚里的作息就是宝宝以后的习惯

医生已经说我把宝宝带坏了

30楼
博士 大王
引用29楼 医生已经说我把宝宝带坏了

啊啊啊

发布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