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有玉】青花 指环 和田玉100元

初中三年级 发布于 2013-03-30 07:00:46 回帖: 3 | 评论: 0 | 查看: -

【碧水有玉】青花 指环
和田玉,青花指环,抛光好,油润度不错,没啥瑕疵,料子足,照片无修。呵呵......价格在这儿了哈。
尺寸:内径:19.88mm 厚度:12.75mm重9.53g
网址:http://shop71062597.taobao.com/
喜欢请直接拍下强烈建议对尺寸没有什么概念的朋友把尺寸画在纸上,以感受实际大小
东西都是店家亲手把关,瑕疵、材料等都写的也很明确的,照片也是原片,价格也经过反复比较,标价就是底价,不再接刀,外加也是兼职,不一定总在的,中午和晚上一般在,有事情及时留言,看到付款会抓紧发货的,谢谢
默认快递为圆通,需要其它快递请提前告知,价格各有不同
收货后7天鉴赏期,如不满意请及早联系,然后无损寄回





传统玉石

传统玉石

传统玉石

传统玉石

传统玉石

传统玉石

网站温馨提示:

  • 如卖家要求直款则违法本版规则,请举报或直接修改帖子属性标签为广告贴。
  • 请用淘宝或闲鱼标准流程交易,切勿直款(淘宝先款,直接汇款,微信直款,支付宝直款等等)。
按时间正序
楼主
楼主
幼儿园大班

挺好啊